好吧,這是這次旅遊少數我找不到地址店名的地方
然後小抱怨一個怨念,來這邊時,我看到有人正在釣虹鳟,應該很有趣
不過我們的鳟魚是煮好的

如果能現釣..

算了,旅行團別想太多

懷柔這個地名,第一次知道,是在課本上念到的

而今慕田峪山腳下變成旅遊勝地
很多人來這邊吃鳟魚


談談菜色

這是紅燒肉加栗子


比較鹹,可能還有加糖
但和栗子在一起頗為好吃

這我不記得是啥了

紅燒鳟魚


這香腸蠻特別的



這也不確定是什麼青菜

這豆腐據說很有名
不過吃起來像白湯煮的板豆腐


這好像是絲瓜...一樣記不得




羊膝
據一起去的同事說超好吃
我是沒試這一味






粉條
這邊的粉條都很好吃


蔥蛋, 這就很常見了
但這塊蛋很快被我們消滅掉
果然還是吃習慣的東西較順口


窩窩頭
用小米作的東西
很抱歉,我吃了一塊就覺得這輩子知道這是啥就可以
應該不會想試第二次

小米粥...
這邊不像台灣會加砂糖
我已經被窩窩頭嚇到了更不會考慮吃



導遊很推的烤鳟魚
不過土味很重
不太好吃


●總評

菜色多到一個離譜
有些菜還可以
但多數菜我們並吃不慣

大家反而比較關心的是在店外買的一大堆乾果 XD

接下來,就是多數人開始腳斷掉的長城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