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5號
電話; 02-8773-0966
用餐時間:2011/1

這是一間在東區的小店,會去吃的原因是因為我把『台北』『豬腳』當搜索單字找到的結果



老實說在東區看到這樣一間很像家庭餐廳的小店,還蠻特別的

●湯



這天的湯有點類似卡布奇諾蘑菇湯
喝的結果,有點淡而無味
所以對這道湯品不是很喜歡



●沙拉



生菜加上優格醬的組合。還可以。

●前菜

水果冷肉


肉是有點燻過的肉
根據友人說法,這兩個配起來還不錯,分開就普通了

前菜: 蝦仁



這就有點普通,蝦料理的問題就是一般都過於平庸,想要加分就需要花大成本。
比較特別是用一個瓷茶匙狀的器皿來裝
頗具特色

●主菜: 紐約牛排



以熟度來說,我點的是五分,不過我看到的應有接近七分。
但這種價位的牛肉煎不對熟度也很正常
特別的是配玫瑰鹽,搭配起來還不錯

切法的話會建議他們把大塊肥肉切一下會比較受歡迎
補充一下,這大小與厚度實在不像菜單上寫的是8 Oz








友人主菜: 豬腳

據說這間的豬腳是招牌菜
皮的話還算酥脆。肉也還好
不過整體評價應該是: 一般
也就是說大概有及格,但似乎要多拿分數有點難







●甜點



水果奶酪
果然得到的是水果與...奶酪
這也是平平水準

●結論

食物以價格來說還可以 ( 一份餐約3百多元 )
感謝友人請我吃這頓飯
不過我選的餐廳顯然不佳
就雖有及格水準
但並非上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