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Cosmo 大都會美式燒烤
地址: BELLAVITA,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電話: 02-2723-0975

這間店已經變成我與友人經常一起吃牛排,聊『人生大事』的地方(笑)

這一天吃了兩種沒吃過的食物,一個很美味,另一個很勁爆

●墨西哥肉醬湯



有時候好奇心會害死貓,也會害死人
這是以前沒看過的湯品
所以就點了一下,何謂肉醬湯

拿到湯,首先看到滿滿的起司,還附了三片蘇打餅乾

然後...
嗯,還有豆子
喂,這是大家吃的義大利肉醬麵上的肉醬吧...

吃起來果然也是,但更具墨西哥味...
也就是很辣

蕃茄的酸味,起司,還有辣肉醬的風味全聚集在這碗可怕的湯裡
如果想要吃肉醬,愛的不得了,又不怕辣的,可以一試

還有必需要講,我不認同它是湯,它是『一碗加了起司的墨西哥辣肉醬』

●同時有沙朗與菲力的紅坊丁骨牛排



這玩意雖然才22 Oz
但實在非常巨大 , 以10 元為比例尺,....
我個人對油花多的一邊比較欣賞
菲力的話還是略乾一點






不過缺點是油花多的一邊肥肉與筋都很多
我想,丁骨牛排還是不太適合我
雖然Cosmo 的肉質一向很不錯

●總評

仍然很不錯的一間店
價格也還可以
這份牛排約1400多,但共享起來並不會太誇張

肉醬湯就,喜歡的人再去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