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地址: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25893280
用餐時間: 2011/2

這裡,是有著美麗薰衣草的地方
可以看出主人有花心思去經營這裡。雖然不會很大,但很多地方都頗具巧思







來這邊,訂的是它們提供的桌菜
一般來說,對這種風景秀麗的地方的食物不會有太多期待

●菜單: 3500 桌菜
雖然是3500 桌菜,但是有十道菜
完全是八個人吃不下的狀況



●甘蔗草茶山雞



連續三頓桌菜都有雞肉
有點麻木
不過這雞肉可能與甘蔗有關,略帶甜味
因此還不錯。註: 附的花是可以吃的

●地瓜飯


這個飯煮的還不錯
不會黏在一起,也帶著地瓜的甜味
可惜因為菜太多大家都沒什麼吃

●杏鮑菇山珍海味


這道菜這樣叫應該是 指裡面的三種材料
不過除了杏鮑菇其他兩種我認不出來
杏鮑菇還蠻好吃的,一般來說杏鮑菇要入味不容易
不過這道菜有成功作到這點

●腰果南瓜泥


相當棒的一品
這不是菜單裡會有的東西
額外點的
南瓜泥非常棒, 我以前對南瓜不太愛吃
這道菜有給我不同的感受

●金蓮山藥排骨湯



很清而好喝的一道湯
不過金蓮到底是什麼
沒看到也沒吃到
山藥好吃

●三色翡翠集燴



還不錯的一味
我只吃到其中一種

●細香蔥鮮魚蒸


這條魚最後沒人吃,不是因為不好吃,只是其他好吃的菜太多了..

●竹葉一品炊



栗子,香菇,以及五花肉的組合
肉非常入味
缺點是有些肥肉
故有些人選擇不吃。栗子味道相當好。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薰衣草腸旺


老實說又是一道我不知道薰衣草在那邊的菜
外面花田裡是很多,但這鍋裡實在找不到
但特色是它的湯汁很棒,然後豆腐是用傳統的板豆腐
相當好吃

●三色翡翠集繪

裡面使用的秀珍菇不錯
這道菜有用一點醋
所以略酸

●蒜汁有機蔬菜


還算ok 的一道炒白菜

●梅子釀蕃茄


這個非常好吃
後來我們有買好幾罐帶走
可惜的是並不是經常會有的
要看老闆是否剛好有做

●百里香蒜鮮蝦



它真的來的很晚
蝦子本身算新鮮
不過也不知百里香在那..

●水果


這附近很多這種果園
所以水果也就是這種了,蠻甜的

●總評

風景漂亮,設計用心,連廁所都有認真設計
很棒的地方
薰衣草非常漂亮

而食物也都很好
缺點是它們漏了一道菜給我們..( 不是我沒寫 )

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