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水牛城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94號
電話: 02-23517633
用餐時間: 2011/3
價位: 300-500 之間

我必需承認,我原來不是要找這間店的
是要找到我公司附近在大直的那間店

不過今天突然對牛排嘴饞,就想說反正回家的路上繞一下就到



不過必需要說這間店實在不太醒目
它也不是開在『會被連想到餐廳』的地方...所以我就這樣傻傻的衝過頭再轉回來
更糟的是,杭州南路是單行道

●湯



很不錯的玉米湯
相當香
比起我家牛排那種好多了



用餐到一半老闆還有來問要不要加湯
只可惜本日點太大份食物無法負荷

●老闆贈送的餅乾



手工餅乾
可惜因為怕吃不下肉只吃一片

●飲料



玻璃瓶裝 290 ml 版
必需要講可口可樂的精華是600ml還是更大瓶的那瓶小吃店才有的玻璃瓶裝
不過這瓶氣也算足

根據老闆說明,下週以後變成喝到飽的汽水機...

●12 Oz 美國沙朗



老實說看到那樣整齊型狀的牛排有點嚇到我

不過看到旁邊調味料有海鹽我就開心了



牛排本身熟度ok ( 我點五分 )
也不是嫩精大作戰的那種吃起來很怪異的牛排
配上海鹽真的不錯
不過此處的牛排因為磁盤未加熱,故必需盡快吃完。不然就會冷掉



附的牛排醬就不怎樣了,不太建議

不過牛排覺得還有改進空間,應該可以更美味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吃這種牛排選擇七分熟以上。

附帶一提,炸薯條還可以,但有點過乾

●甜點


因為吃太飽只好請老闆打包,還沒吃

●總評

店裡風格不錯,裝潢很用心
不過店的位置.....
不太好,不太會是一般會想像會有餐廳的地方

湯品很好
老闆服務很認真

牛排還需再加油一點....目前仍有待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