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紅爐牛排館
ADD: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32號1F
TEL:(02)23972368
用餐時間: 2011/4
價格: 980+10%

話說這一天真是無盡的折磨
從一早就災難不斷,直到我回家後還是 ( 包括我忘了Sony Nex 6 連拍出來是JPG 不方便調白平衡..)
總之,都過去了,也希望今年順順利利





●沙拉條

今天的胡蘿蔔比較硬...
讓我更覺得像隻兔子

●麵包

小圓麵包加一個大蒜麵包
這邊的麵包就很難讓人有驚豔之感
也許老闆可以考慮加點變化



●洋蔥湯

依然是必選的湯品
偶而加一點點起司也不錯




●沙拉


今天的水果不錯
但菜葉不太佳



●牛排



5分熟 10 Oz 的角尖
一如往常般好吃。因為這邊的黑胡椒醬不錯
是少數我會棄海鹽吃黑胡椒醬的地方
缺點是這次這塊油多了一點

( 註, 這邊有鐵板加熱之故,習慣吃七分的也建議點五分 )

●甜點



也是一如往常的不變

●總結

這間店品質總是很能保持
從幾年前吃到現在
很少會有失敗品
比較特別是老闆這次比較親切會到處找人講話
不過....嚇到正專心拍照的我了

我會『上網』,但不是用相機上網。會貼食記在blog 的啦 to boss

另一個願望就是每年都要說一次的,希望明年不是自己一個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