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大肚皮義式餐坊(Big Panci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 (02)2733-1488
用餐時間: 2011/7

這,總之是剛好要和朋友聚餐恭喜人家考試順利
然後之前一直聽我同事大讚這間店好吃,就來試試



這間店果然很紅,到了八點多第二輪還幾乎是滿場
在等位時店外也有些有趣的擺設
比如說有個『保齡球瓶人』佔了一個座位

以及『可能是』刨冰機的吉祥物?!





●前菜: 想到啥就做啥的開胃麵包

姑且不論這名字對於人的觀感如何



有魚子,然後疑似是水蜜桃而且侍者就是不告訴我它是什麼的水果,然後吃起來像馬鈴薯泥但侍者講過兩次是什麼魚的醬因為在下生氣不知道第二層是啥東西也不想記的XX魚
加上拖鞋麵包

意外的很好吃
非常開胃

都作成這種水準應該我每次來都會點


●每日好湯


說是花椰菜湯
但看不到任何花椰菜 ( 應該是被打成汁? ) 的濃湯
加一些拖鞋麵包碎屑,很不錯

●香蕉啤酒



有趣的啤酒, 像香蕉汽水

●香煎櫻桃鴨胸佐百香果肉汁



看到百香果 其實我直覺有點擔心這道菜的醬汁會過酸。或者這玩意有塑化劑(笑)


意外的,這醬汁很爽口,有帶著百香果香但不會過酸
配鴨胸很好吃

鴨胸肉本身料理的很好,配一點皮的作法更讓它不會太乾


這道料理作的很不錯

●友人的香料麵包粉烤半雞

很大份的雞肉
大概是我的鴨胸肉份量的兩倍...


雞腿肉部份很軟嫩
雞烤的很好,香料加上麵包粉的表皮非常香
不過
這半雞太大隻了
所以雞胸肉如一般雞肉般,很柴...

●總結



還不錯的餐廳
幾道菜表現都很不錯
如果那半雞小隻一點
或只作雞腿
也許會更加完美

會想再來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