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二空眷村小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4號
電話:02-27122077
用餐時間: 2011/7

好像是第二次吃?
不過應該是第一次寫食記

這間店很有名,不過這一帶附近的店我寫了好多間...真是A級戰區







如店名,這間是眷村外省菜
熱心的主揪正妹( 附註: 今日髮型超漂亮 )

已把菜單寫好
不過後來並沒有每道菜都點就是( 會撐死 )


●油雞



第一道上,一下就被搶光了



不確定是因為餓或是真的好吃,就覺得還不錯

●夫妻肺片



很少吃到的菜,還可以。不過不喜特別部位肉品的人應該要避開它

●木須炒餅

內有豆芽菜
所以我就絕緣了
同桌其他朋友都覺好吃

●乾扁四季豆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
那個肉末真是好吃加配飯
四季豆也不會過乾到不好吃

●紅燒獅子頭


老闆特別交待
這是最值得拍的一道菜....
ma
不過我覺得它還好而已,算中等。可能我對獅子頭這種菜都比較挑的關係

●左宗棠雞


這不可能是啥眷村菜
大概是美國傳回來的東西
簡單說就是糖醋雞
辣椒夠勁

●蒼蠅頭



這裡的蒼蠅頭不比川菜那麼辣
但我覺得好吃程度或者更好一點
我很喜歡。一樣它的肉末不知怎樣作的,很入味。

●回鍋肉


同樣的名稱我在各種餐館裡看過完全不同的東西
這裡是回鍋肉片炒豆干和白菜
肉片非常美味,所以晚到的友人我們只能和她說這是炒白菜...

●老菜脯燉雞湯


很棒的湯。雖然如果那菜脯真的有30年可能有點可怕
湯很好喝。然後雞腿也很入味

●總評

會讓人一段時間就想去一間的店
不過人要多才吃的到足夠的美味

這一餐大家平分並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