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海力士かいりきし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7號
電話: 沒拿名片不知道
用餐時間:2011/7

如果說,作鍋貼水餃的跑來開日本複合式料理,會出現什麼事...
這件事其實有發生。這間海力士應該和某間鍋貼連鎖店可能有點關係

所以店裡會提供免費的豆漿..



下班的路上,跑來這邊看一看
然後....

在永和過了八點半還幾乎客滿的店自然少見,就進來吃吃看吧

點了豪華海鮮丼 ( 300 )

●豪華海鮮丼



裡面的料有大蝦一尾,生魚片三原色 ( 鮭,旗,鮪 ...不過旗魚特多,鮭鮪各一片),鮭魚卵, 水晶小魚 ,兩顆辣的螺肉,干貝一個( 有點薄還奇妙的先放上了醬汁 ) ,一片疑似是貴妃鮑的食物,另一種黃色不知名魚( 經友人提示為鯡魚)

首先,不知為何並不覺得十分豪華...
不過與宣傳照算是名實相符 ( 除了干貝的厚度很有問題以外 )


然後....就覺得魚料算普通
也許我是抱著太高的期望,所以....

飯量並不多,是一般的白飯,參考其他人的食記據說可以選醋飯或白飯,但顯然我沒被提示到

●溫泉蛋


還不錯,蛋的熟度有拿捏的很好

●醬烤雞皮串



不要懷疑,這間店也有燒烤
它同時還賣拉麵,豬排飯,牛丼等等

當然,有免費的豆漿可以喝...

這串燒還算中規中矩

●總結

很奇妙的一間店
賣300元一份的豪華海鮮丼,然後筷子要自己去拿免洗筷。
溫泉蛋卻有附很好看的木湯匙

飲料有免費的紅茶和水還有豆漿

外場服務生顯然有點還不熟悉,流程有點怪

總之......
這是一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店,也許我剛好挑不對了東西,也許....

只能說吃完後我還是去買了塊雞排填補我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