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華國飯店長虹酒吧 ( 正門進去左轉 )
電話:02-2596-51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用餐日期: 2011/7


苦思找不到台北市較中等價位且好吃的牛排。所以友人推薦了這間

到這邊還差點跑錯去帝國牛排館
長虹酒吧是大門進去向左走



可能要叫首頁酒吧比較正確
它就是一間旅館裡常見的酒吧與咖啡廳

也提供餐點


現場也有撥F1 ( 如果他們都固定會放的話,下次要看F1 好像也可以去這邊 )


服務人員都很殷勤
不過看到餐具後我就想說如果依據友人的食記它可能還是漏了什麼



●沙拉


蠻常見的選項
我猜搞不好是隔壁牛排館的通用沙拉(笑)
還可以便是

●加點的水果茶





本來是現在的Happy Hour 活動,因為奉行開車不喝酒的好習慣
所以選了冰水果茶
不過心得是,這比較像綜合水果果汁...

●麵包


餐具的問題就是這邊
少了一個切麵包抹奶油的工具...
麵包本身還可以。

●本日例湯-羅宋湯




我個人奇怪的喜好,我覺得羅宋湯就是要熱熱的
然後蔬菜都煮到快溶化,配上些牛肉
這個湯的蔬菜還滿爽口清脆.....所以就我覺得個人不太喜歡。

●紅酒醬台塑牛小排



其實我雖然嗜吃牛排
但對台塑牛小排這類滷牛肉一般興致並不高

不過這間的牛小排頗不錯



其實它應該是『兩塊牛小排』
上半部與下半部我猜測是分開烤的



分開後,比較多肉的那塊大致上都是瘦肉。而帶骨那邊較偏油



牛排本身滷到非常軟
可以說入口即化
切的時候也可以看到肉的纖維 ( 嚴格說這應該叫滷太爛了)





即使是較瘦的那一半,還是很多油脂。
非常好吃

但吃多了會有點膩。

所以我會建議想辦法像先上紅茶或其他之類的作法( 比如說像日本料理店/港式茶樓給杯茶? ),會讓整塊牛排的享用更加滿足

骨頭這邊的肉,也不必擔心很難切,順著骨頭切一刀,馬上就可以整塊從骨頭上拉開


這邊的肉就與另一塊吃起來口感不一樣
油脂比較多
比較脆

算是另一種口感

●附餐飲料



紅茶
早點上來會更好
這裡紅茶的糖是給果糖
咖啡的是給鮮奶
算是貼心
不過飲料品質就很普通了



●總結

還不錯吃,比想像中更好一些
餐廳的裝璜與感覺也還不錯

不過該活動只到7/31

之後據說是海鮮總匯類的東西買一送一,可能含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