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盜船義式料理坊
地址: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巷5-1號
電話:(02)2922-5810
用餐時間:2011/7

小時候,如果成績好或者家裡想要慶祝一下
就是去當時的『仙客樂』吃飯 。在那個時候,仙客樂是好吃牛排的象徵
有最基本款的『王子牛排』(黑胡椒牛排) 與『公主牛排』

後來仙客樂搬到竹林路上,然後口味換了很多次,價格越來越貴...
記得最後『王子』與『公主』從我小時候的70元一客..( 透露年齡了)
到兩百多塊

最後,它倒了...  據說這間海盜船是原班人馬再開的



這裡非常的難找,因為它是在往樂華夜市前三商百貨那邊的入口的....反方向的巷子裡
要找的話,就站在八十五度C 的門口往路對面看,然後你會看到....不是海盜船,你會先看到和陞屋
然後再往那個巷子裡走,才會找到它


這裡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不過我還是點了海盜船厚切牛排 ( 200 )
只選了黑胡椒醬,當是追憶那王子牛排


●沙拉



一般般的常見沙拉,還可以

●麵包





烤的很酥脆的法國麵包
還有附麵包沾醬
這很不賴
醬也很好吃



●湯



自助式的蔬菜濃湯...
還不錯喝
不過要得有人提醒才知道湯和飲料自助


●『厚切』牛排



磁盤!!
這個價位用磁盤真是少見,不過想也知道不會是熱磁盤
不過這個厚切...



必需要誠實的說,這應該是我見過最薄的『厚切』牛排
厚度約與一般夜市牛排差不多



肉還可以,算煎的不差
除了這黑胡椒醬有夠辣,我一時間以為是以前仙客樂的『怪味雞』等級調醬..

然後配菜還有玉米,蛋,馬鈴薯泥等等
還不錯吃,除了切肉時會不小心沾到旁邊用來裝飾的黃芥末醬產生奇妙的口感 ( 牛排+很辣的黑胡椒醬+黃芥末醬)


●總評

沒什麼吃到懷念的味道的一餐
牛排還可以,整體的餐點以200元來說還ok
醬雖然很辣但還蠻有味道的。

不過我想這間店應該不會以排餐當主打了
然後,如果不要亂掛『厚切』我想會更好一點...

口味還不錯的店,希望它多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