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有明屋家常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樂群二路178號
電話: 02-8502-2687
用餐時間: 2011/9
推薦菜色: 漢堡丼, 豬排定食

之前來吃過一次之後,就註定了這裡會是常來吃午餐的地方
價錢合理,東西又不錯


●漢堡

這天我吃的是商業午餐的漢堡
98元 ( 或是 99元,記憶力不好 )

看到的時候就,哇,這真是商業午餐的價格就可以吃到?
在其他的地方或許ok , 但這可是美麗華附近吃東西不便宜的地方



漢堡排的作法有點類似以前在日本吃過的,並非整塊都是肉
而是以蔬菜和肉混合後作成

炸衣炸的很好,上面有淋上醬料。
然後飯上面有墊一層切的很細的高麗菜避免炸油影響到米飯的美味



商業午餐比較簡單一點
不過還是有醃蘿蔔和味增湯






●蟹肉可樂餅 ( 130元 )



兩大塊可樂餅,加上高麗菜絲
可樂餅其實沒吃到什麼蟹肉的味道
所以不太確定為何叫蟹肉可樂餅

但這間店炸衣炸的很漂亮,然後馬鈴薯泥也作的很好,更重要的是,它不油
我只吃完一個可樂餅就飽了,另一個下午才吃,也沒有那種因為擺久了就很油的感覺




●同事吃的豬排定食


豬排本身很厚,然後這定食果然不是一般的商業午餐可比
除了豬排外,還有三個小菜,味增湯,一杯茶飲以及梅子凍





豬排看起來就很好吃,也有細心的加上鐵網來去油

●同事的鯖魚定食



一樣很豪華的套餐
鯖魚看來很大片
不過它是一般的烤鯖魚加錢變成定食
所以貴了許多

在這邊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原先就有的定食
另一種是點一道菜然後加碼成定食來吃



不過因為每年宜蘭南方澳鯖魚節我都會去拜訪,享用一大塊30 元的鹽烤鯖魚
所以一般任何一間日式料理店的烤鯖魚我都會嫌貴 (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懶得挑魚刺一般我不吃烤魚 )

●總評

很棒的店,還有很多東西想試試
不過它畢竟是間日本料理店,價位還是必需要注意一下不能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