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ラーメン 凪 (拉麵 Nagi) ( 西門店 )
電話:02-2370-20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絕色影城6樓)
價格:200-400/人
營業時間:11:30~22:00
用餐時間:2014/2
拍攝相機:Canon EOS M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間算是很沒緣的店(笑) 屢次來這邊,然後友人都要吃別的,我就依依不捨的看著店門就......下次總會來吃了吧
這次總算得償宿願

還在研究四個顏色要吃那一個顏色,然後店員走過來說,有『限定王』,是胡椒王!!
向來喜歡胡椒風的本人當然是二話不說,選胡椒王

豚王一向可以自己選擇麵的風味

這天選了硬麵, 叉燒選豬腩(我喜歡叉燒油一點,而不是乾乾的)

●叉燒王!!

看到那濃濃的湯頭,搭配上厚厚一疊胡椒,加上有點肥的叉燒
超滿意的啊

友人的有蔥(首圖那碗) 我則選沒蔥的

看到別人說的胡椒王是豚王的一般豚骨湯頭,我這碗看起來......不太一樣啊
湯非常濃,甚至有點像麻辣鍋底的感覺,然後胡椒味很香
未調開之前湯頭有點過於濃膩,把胡椒調開後,整碗就是超重的胡椒味了

麵條則是這間店的強項

細麵又偏硬是我最喜歡的口感,滿足

叉燒的話,肉厚,香氣重,肥油也肥的好
適量食用很滿足 ( 吃太多會膩 )

●拳餃子

幾乎是圓形,可以說長的根本像小籠包(笑)

外皮煎的酥脆

內餡則是標準餃子餡

●總評

仍然是會讓我一碗吃光光的拉麵
在台北是我很喜歡的店家

胡椒王適合重口味的人

(很巧的是幾天後我吃到胡椒味很重的麻辣鍋 )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