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幻拉麵
最近網路上最紅的美食話題之一就是這間北海道一幻拉麵了
蝦味或是蝦頭為主要湯頭的拉麵店台灣不是沒有
不過第一間以蝦頭湯頭為主打的店就是一幻拉麵 !!

這天中午拉著同事一起來吃, 剛看到這個排隊陣容
以之前在日本京都拉麵小路排隊過的本人露出微笑, 這大概30分鐘就搞定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主打的湯頭就是以鮮蝦為主, 分別有鹽味, 味增, 醬油
也可以選台灣口味比較清淡的味道

點了一大堆麵, 用日文登記比較少見一點

好吧, 我承認我錯了
大家都吃很慢
不像在日本吃拉麵是很快就吃完的
排到這裡喝了幾次水已經花了兩小時

目前還有半價優待
之後會有不同的活動

總算入座了
那開始上菜啦

●叉燒
一幻拉麵
以標準版叉燒來說, 作的還可以
但近年來大家在叉燒肉上爭奇鬥豔
這就稍微一般了, 不過這間店主打並不是叉燒

●蝦味飯團

一幻拉麵
還不錯的飯團, 排隊排久了什麼都好吃

●鮮蝦鹽味拉麵
一幻拉麵
一上桌就是滿滿的蝦味, 比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鋪了層蝦卵在麵上面
麵體的話是一般的拉麵, 不過搭配這種濃郁的湯頭, 細麵可能太過單調
這麵粗蠻適合的, 麵條也滿滿的蝦味

一幻拉麵
湯頭的話就是這間店的賣點了
鮮到一個不行, 味道略重
只愛淡口味的台北人建議就選台灣口味
習慣日本口味的就可以點原味看看

湯很好喝
一幻拉麵
糖心蛋一般些 , 如果中間更軟一點就好了
一幻拉麵
拉麵胡椒
一開始很排斥
不過基於愛吃的心態加了一些
意外覺得好, 幫拉麵湯頭有加分


之前有查過資料, 湯很好
所以就點了白飯!!

一幻拉麵
拉麵吃完後還有半碗湯, 拿來泡飯超美味

一幻拉麵
●鮮蝦與原味煎餃
一幻拉麵
這煎餃評價算很兩極化
我覺得蠻好吃的, 特別是蝦味的,  很鮮很順口
搭拉麵很好吃
一幻拉麵
咬開內餡也還蠻不錯的
皮薄了些, 水了些
是稍稍缺點
可以再煎的焦脆一點更符合我胃口
一幻拉麵
一般口味的就普通些
一幻拉麵
也是焦脆點更好
一幻拉麵

●總評

我還蠻喜歡蝦味湯頭的拉麵, 鹽味拉麵更是我所愛
現場朋友有試豚骨口味, 意見是稍稍反而沒那麼特別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不要排那麼辛苦了, 太陽下曬兩小時很累的.....

●店家資訊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02 2723 5578
官網: http://www.ebisoba.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bisobaichigen?fref=ts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