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電話: 02-2752-2556
價格: 100-300/人
營業時間:11:00~凌晨3:00(星期日公休)
用餐時間:2016/3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會再來


剛好和朋友談事
隨口說前面有間牛肉麵店,  結果他就當真了
更糟的是剛好有位置不用排
於是就吃了這間很有名的牛肉麵

點了個大的牛肉麵和小的牛筋麵 ( 沒辦法我就是愛牛筋)

●花干

這天因為座位狹窄, 我那很怕太狹窄空間的脾氣又犯了, 這就交給朋友吃
正確吃法看來就是灑辣粉拌開

這邊有辣的牛油

以及辣粉, 辣椒醬等等, 都可以使用

還特別有說明怎樣加湯
和外帶的不要跑來挖辣油等等規定

●牛筋麵

湯頭算是比較清淡型的, 有一點中藥味
據說原本版本是較濃的藥膳型, 加一點辣油進去後湯就更好喝些

麵條非常Q彈
要說好不好吃嘛, 還蠻不賴的
但要說到像有些人說的台北第一, 個人覺得可能吃過的麵條不夠多
還是多吃一些來參考看看吧

牛筋大塊軟嫩, 而且很入味, 是我這種很愛牛筋的也會喜歡的口味



●牛肉麵(大)


友人點的, 牛肉是腱子肉
不過與我一樣, 我如果吃牛肉麵比較喜歡肋條那種肉
對腱子肉的喜好度略低一點

●總評

好吃的牛肉麵
單價略高了一點
有機會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