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 Standing Bar , 以串燒與日式料理為主打的東區立吞串燒居酒屋

下班後吃點串燒或喝點飲料, 然後再和三五好友聊個八卦是很愉快的享受, 這天來到棧Standing Bar , 它位在忠孝敦化往市民大道
這一帶, 稍靠近市民大道

 


檢 視較大的地圖 

店門口擺了很多日本酒來裝飾

店門口這邊有室外區, 這邊的巷子車子不多, 天氣好的時候在戶外吃也很愉快

雖然店名寫立吞串燒, 還是有椅子坐的啦, 店內裝璜頗華麗

這是店內菜單,設計的很有質感

算是各種菜色都很齊全的選項, 串燒以食材種類區分, 也有提供填飽肚子的很多料理

飲料選項也很多

●芥末章魚

我對這玩意的印象就是下酒菜, 不過友人肚子餓, 點了最快會出現的東西
味道不會很嗆辣, 單吃也ok


●起士天婦羅

這個要趁熱馬上吃, 一弄開裡面滿滿的起司流出來, 非常特別, 推薦要點的菜
放冷了味道就略差些,把握時間與溫度是重點

●無酒精特調

使用應該是現榨處理的百香果與汽水等組合的特調, 酸甜好喝

●鬱香雞翅

雞翅只取有肉的上半段, 處理的好, 口味不會太重鹹, 蠻好吃的
這時我的酒出現, 其實我不太喝酒, 也請店家幫忙把酒精盡量弄淡一點

●跳動耶格


受人之托點酒, 但蠻好喝的, 喝起來店家應該把酒精幾乎減到很低了, 酸酸甜甜的, 順口
頗適合本日餐點


●培根麻糬

我很喜歡烤麻糬, 包含在日本吃一些醬油丸子之類, 這類的食材是鹹的我就愛
這邊的作法是用培根包起來烤, 麻糬配上培根的油香襯托好吃, 老話一句, 得馬上吃掉
不然會硬與太油就不好吃

●烤飯糰

烤的很好的飯糰, 不會太乾
很適合填飽肚子

●明太子山藥

山藥微焦帶些脆感, 咬下去還是保持水份與稠密的口感, 明太子醬稍稍奶了一點或說美乃茲比例較高

●鹽蔥四重奏

牛肋,五花,松阪,G腿肉
個人較喜歡雞腿肉的組合, 松阪的因為拍照被我擺太久有點乾掉了
這種串燒組合頗方便第一次來的客人點菜

●豬喉頭軟骨

很少見的菜色, 軟嫩吃起來微脆, 膠質多

●酥炸松阪

松阪豬裹上炸衣油炸
適合搭配酒類的下酒菜

●炭燒牛舌

牛舌切成薄片烤過, 可以試著沾鹽蔥吃, 金桔稍稍不適合這道

●片燒厚切松阪

很漂亮的一道菜, 松阪豬烤的剛好
是一般人會喜歡的味道
我的口味很奇怪, 喜歡松阪豬被烤焦烤脆脆的奇怪口味, 就覺得這道還好


●明太子麻糬燒

烤麻糬是最愛, 明太子味道更重一點就完美了

●神秘菜色: 炸三鮮

這是當日特色菜色
不是每天都有的, 運氣好, 軟殼蟹, 軟絲, 側班紋蝦的組合, 炸的不錯, 軟殼蟹我很愛
好吃的菜

● 總評

適合與三五好友聚餐的居酒屋, 裝璜很不錯, 價格則還蠻划算的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四段181巷40弄12號
電話:02-2771-1595
營業時間:18:00~0:30
粉絲團:『棧 standing bar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