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微風松高店, 有著美味的炸豬排飯的日本來台店家, 想吃好吃的炸豬排就來這邊
最近新推出了夏季新品, 有著我最喜歡的炸牛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邊試吃豬排

來這邊吃豬排, 首先, 一定會有高麗菜

兩種不同的沙拉醬與豬排醬

當然, 也一定要先磨個芝麻^^

回到主題, 這天新的菜色一共有四種
先擺起來方便拍照

先挑我最喜歡的來講

●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

炸牛排, 在許多日劇或是日本節目都會介紹到的美味餐點,但在台灣很少見到
我自己非常喜歡吃
之前來這邊也因為友人之故有吃到過, 但是炸牛排有個很致命的問題

熟度與炸衣

想讓炸衣緊緊的裹在豬排上, 那可能會炸熟一點, 但牛肉這種東西太熟其實會就老掉了
那作生一點? 炸衣一夾即碎, 皮肉分離, 這通常是一些炸豬排都會炸失敗的『專賣店』會搞出的失誤

但炸牛排就是有這一點困難
來看看這次的牛排

旁邊有芥末醬與柑橘醋蘿蔔泥兩種醬汁


店家已經解決了比較生的炸牛排炸衣會掉下來的問題
炸衣很脆, 牛排熟度也夠生 ( 這是我喜歡的,我覺得生一點才嫩, 適當的熟度可確保嫩度與牛肉香氣, 一般我覺得是五分熟最好)

不過現場就有人臉色陰晴不定 ( 不敢吃那麼生的)

有沒有用心就看這邊了
噹噹噹, 覺得生熟度不滿意?
自己烤!!
稍烤一下肉會更香 ( 我建議烤個一分鐘左右即可)

烤好後肉香, 嫩度都超棒的
這就是我超愛的炸牛排啊!!

喜歡熟一點的, 你也可以把它烤久一點, 肉上面還會有烤痕喔

●酥炸竹筴魚腰內豬排套餐

一整片的炸竹筴魚搭配腰內豬排
這個也很好吃, 竹筴魚選用日本長崎進口的, 味道不錯
豬排則表現一向的好, 這個我建議魚要沾附的醬吃, 豬排則可以用它原來的芝麻與醬汁來搭配會更美味

●酥炸太刀魚里肌豬排套餐

太刀魚就是白帶魚, 這裡選用的是台灣白帶魚, 小時候大家都吃過煎的白帶魚
油脂豐富脆脆的很好吃(我偏愛煎酥一點的)
這邊則是用日本麵包粉裹住油炸

不過這道菜要等到7/1 才上市喔

可以看出兩種肉的顏色略有不同


●酥炸伊勢牡蠣腰內肉豬排套餐

好吃的腰內肉配上日本進口的伊勢牡蠣
炸牡蠣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吃法,酥脆的外皮配上裡面牡蠣有如牛奶般的鮮甜


就是一個好吃, 平常去日本料理店都愛點, 這邊更不能錯過

最後來聊聊飯與湯

這邊的飯可以選白飯與什錦飯
都很好吃, 喜愛健康的可以選這個

味增湯有兩種,我這天選的是肉的
也蠻好喝

友人自創的超級肉丼
就是把一大堆大家吃的套餐裡的食物加起來疊成一碗
這也是不錯啦, 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

●甜點與飲料

加價購可以得到甜點與飲料, 我選了蜂蜜培茶冰淇淋, 和可樂
這冰淇淋不錯, 很值得一試

●總評

這次的炸牛排我非常喜歡
可以吃到好的炸牛排, 熟度可以自己設定
很滿足
之後也會多來試這個^^

夏季菜單都不錯吃, 來到微風松高, 這會是吃飯的好選項


●店家資訊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電話:02-2722-0128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ei.tw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