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紅昌吉,昌吉街豬血湯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號
電話: 02-2596-1640
價格: 100 -500/人
營業時間:10:00–22:00
用餐時間:2016/9
拍攝相機:Fuji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聽說過這間店很久
但一直沒有來吃, 這天剛好有機會, 當然不吃伯朗咖啡簡餐

而是選這個來吃
這天是到二樓來坐

點餐方法也很簡單, 先找好座位, 在這個單子上畫好後拿去櫃台付錢, 這事就搞定了

雖然吃這些東西好像不需要太多醬料, 但這邊還是有相關的醬料可取, 碗筷也是自助

很快的菜色就上來了
大家點一樣的就不特別拍

●豬血湯加大腸 ( 湯少油)

大概是知道台灣人很喜歡『客製化』所以湯少油或是不要韭菜等等都可以選, 我們選了湯少油的版本
湯很香, 蠻鮮美的, 加了大腸味道也很不錯, 豬血軟嫩柔細, 雖然這樣一碗湯75

不過吃來還是蠻令人滿意的
沒吃過這個口味, 真的該來試試

●滷肉飯

這邊的滷肉飯屬於肉比較油一點的種類, 肉汁多, 蠻下飯, 旁邊有非常不錯的豆棗
單點也很好吃,太討驗肥肉的可能要多想想

但對我來說這沒問題

●魯筍干


友人點的, 我對這個還好, 小吃一口, 還蠻不錯

●魯白菜

這就是我的最愛, 吃滷肉飯一定要配這個的啊
這邊的順口配飯不會太鹹, 稍少些香氣, 但還是很不錯

 

●油豆腐與滷蛋

大家一起分的菜, 我是點了一個油豆腐, 還蠻好吃
不過太小塊了一點, 我還以為是一大塊豆腐

●燙青菜

這天是高麗菜, 還不錯, 加了很多柴魚

●總評

好吃的小吃, 價格略高
不過確實有其特色, 再來附近還是會來吃的不錯美食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