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牛排對我來說,小時候它就是『大餐』, 考試考的好或是生日就可以去『仙客樂』(這間店已經不在了, 不過是永和竹林路那一帶的老回憶)

現在對我來說就是『很想吃肉』『大吃一頓』但是不想花很多錢, 就去吃這個
理由也很簡單, 花個兩三百就可以吃到很大片肉, 然後也有麵又有熱湯, 就很爽的感覺

同樣的錢, 你可能吃到一碗有名的牛肉麵, 一份還可以的義大利麵( 還吃不到厲害店家炒的) ,或一碗拉麵
但必需要說感受上就是沒有那麼厲害

這天吃的是在東區忠孝sogo 旁的鐵板牛排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大安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東路大安路口這一帶基本上超多美食餐廳, 從忠孝復興站上來很快就會到
這區大家競爭超激烈, 不過在這邊開平價鐵板牛排真的蠻特別的
一樓就有看到價格牌子

走樓梯到二樓


整個店面也還蠻不錯,約會或聚餐都很不賴

空間雖沒有說非常寬敞( 這裡的店面可說寸土寸金),但活動還算方便

也有女生會喜歡的沙發座位

這邊也有wifi , 上網沒問題

價格的相當便宜, 如果加99元可以變套餐
但一般牛排160 起跳, 最貴的頂級沙朗32 oz 699 但一般人應該吃不下吧




烤麵包與自助飲料區

餐具也是自助, 然後與大多的鐵板牛排一樣, 有熱湯

 這是我的最愛, 玉米湯就是要灑上一大堆麵包邊, 就好吃

●麵包

常見的麵包自己烤
先吃一點但別吃太多, 等下會吃不完
麵包的醬料也很多, 甜鹹都有

●玉米濃湯


幾乎鐵板牛排店都會有的奶油玉米濃湯
奶油味算重
不錯喝

●牛肉湯

這邊竟有兩種湯品
這湯也不賴

所以飲料加上灑了胡椒與麵包邊角的玉米濃湯,美味


●沙拉

很大一份, 新鮮, 沾凱薩沙拉吃, 也蠻爽口的

●海陸雙拼 ( 沙朗牛+雞) )NTD 250

很大一片牛排, 然後加雞腿排, 正面看過去都快看不到麵了
還蠻挑戰我個人食量的極限
肉還蠻不錯, 雞腿排香嫩多汁

吃起來蠻爽的

●16 Oz 頂級沙朗 ( NTD 399)


如果說海陸雙拼是兩塊肉塊把整鐵板遮住, 這塊大概就是一塊就可以遮住整個鐵盤了
醬汁有黑胡椒和蘑菇兩種

依慣例附一下比例尺, 本日比例尺是Iphone SE

這真的很大塊, 吃完就很撐了
我覺得這樣就很ok (以我來說 ) 也許有人可以挑戰更大塊的
但那一定不是我

看看肉的厚度, 399這樣蠻值的

順帶一提, 這系列的牛排它的鐵板麵都相當好吃, 醬料好, 也和麵有充份拌勻


●總評

就, 很可以吃爽爽的一間店
逛街逛完想要吃個平價美食

選這很不錯

●店家資訊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1號2樓
電話:02-2776-3433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大安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