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商圈, 以前好常去的地方, 吃個路邊攤牛排 ( 它已經不是路邊攤牛排了) 吃個小攤賣的生煎包 ( 它也有店面了)
然後到水準書局買幾本超便宜的書 ,還會被老闆用低價推薦多帶幾本
這種生活也很不錯, 這次去覺得很多地方變了

不過也還是有很多新的有趣的店

比如說這間Bamibi Bambi 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餐為:愛評體驗團:愛評體驗團【斑比咖啡】私房好料雙人免費體驗!

它的位置就在水準書局後面的巷子, 轉過去不遠就會看到
這塊室外區座位我蠻愛的, 不過這天下雨又不是白天, 只好作罷

另一區這是棚子架出來的座位區

裡面的空間也算寬敞, 厚實的木桌與還蠻舒適的座位是我所愛

剛提到的半戶外區的沙發, 頗華麗

●濃情巧克力, 排餐附的湯和麵包

蠻濃郁略甜的巧克力,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友人喝來看來也頗愉快
甜食當作開頭總是不錯

這是當天的南瓜濃湯,不像傳統的南瓜味重還帶點甜味
這湯較鹹一些

也不是太濃, 不過搭配麵包還不錯

附餐的麵包, 盤子蠻漂亮的

●去骨雞腿排義大利麵與起司肉醬炸薯條

去骨雞腿排義大利麵, 這道是帶辣的
麵條部份是很傳統的香蒜辣椒麵( Aglio e Olio)

雞腿的部份炸的不錯,稍油些, 但香酥夠味

麵條部份稍嫌過辣, 辣味把橄欖油與蒜味壓制掉了
麵則偏台灣口味稍軟

起司肉醬炸薯條

非常肥美的一道,蕃茄肉醬稍酸, 但起司味濃厚
吃多了熱量可很高
後面是各種醬料, 等等吃牛排要用

●12 Oz 紐約克牛排(五分熟)

先和其他餐點來個大合照
這塊牛排的份量無庸置疑
應該是很標準的12 Oz

五分熟, 肉色粉紅, 依口感來說推測是使用舒肥手法作的
如果上色稍微在煎焦一點會更好
肉的話鮮嫩但欠點特色
以份量來說 愛吃肉的人會很開心的

●反烤鳳梨蛋糕

不錯的小甜點, 糕體軟嫩, 微酸

●St-Feuillien’Saison


雖然我一般很少喝啤酒
但不是我不能喝
而是我本身會對啤酒過敏的關係, 這天因為體驗因素得選酒
友人這天身體不適不能喝
我就自己上了

這隻是比利時的農村啤酒( Farmhouse ALE ),以頂層發酵方式製酒, 裝瓶後再在瓶內二次發酵
口感微甜, 不苦, 非常順口

氣泡綿密且很多很多


倒滿一杯幾乎都是氣泡
等它略消後再繼續倒
Bambi 很認真, 啤酒杯先冰過
然後選高瘦杯讓這啤酒氣泡更持久

如前所述, 微甜, 很香, 然後很順口
有人說它會帶點辣, 是完全沒喝出來就是
好喝 , 雖然我喝不多又開始過敏了(笑)



●總評

環境很舒服, 空間感好

給人很舒適感覺的咖啡廳
位於師大商圈的巷弄內
車子不多
我會喜歡來這坐坐

●店家資訊

Bambi Bambi Brunch斑比咖啡


台北市浦城街11號

02 2363 110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bambi2012

●菜單













B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