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店小二 文化店
電話:02-2977-677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1之4號
價格:60-200/人
營業時間:11:00–22:30
用餐時間:2018/10
拍攝相機:Sony Xperia XZ1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間是臨時起意想吃的,在夜市裡逛街最大的困擾是,很多東西你都介於想吃不想吃之間,那麼作出選擇也蠻難的。所以,與其想很多,就隨便看看看到對眼就吃。 店小二的本店在大同北路上,很多人都寫過這間店,還有人說它是『三重五大滷肉飯』,文化店反而沒有人寫過。也算是緣份吧。拍攝是用一般被嫌很大的Sony Xperia XZ1,我個人倒覺得它拍照可接受了。

店面是半開放式的



用餐環境蠻不錯,是可以愉快用餐的地方



這是菜單上的價格。對於台北人來說,這價格算很合理。不過住三重的朋友和我說,這家有點貴。這應該就是在地與習慣台北市中心物價的差距吧。

 

●店小二文化店│這天吃的




一個人,本來吃不下那麼多。不過考慮到份量都還好就無所謂了。

 

●店小二文化店│蝦仁羹





看很多人都點就跟著點,味道不錯,蝦仁羹湯味道算中等不會太厚重,蝦仁羹還算滿意。整體調味上稍甜了些。

 

●店小二文化店│肝連肉




我吃這類餐點最喜歡切的小菜。沾點醬油膏好吃。

 

●店小二文化店│滷白菜




這也是我吃滷肉飯必點的。滷白菜有弄到夠軟,不過味道上就一般些沒有太出色。

 

●店小二文化店│魯肉飯(小)




大碗小碗差距只有5元。選小碗的原因只有我吃不了那麼多。依舊是肉皮為主偏油一點的滷肉飯,滷汁好吃。皮油多的話不需要配菜也可以單碗吃完。

   

●店小二文化店│總評

 

價錢以台北人可以接受, 味道也不錯。幾道菜都有一定水準,是個不會踩雷的店。本店的滷肉飯很有名。

店小二魯肉飯文化店│三和夜市裡不錯吃的滷肉飯與蝦仁羹│三和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