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日向大眾酒場
電話:02–2264–815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16巷11弄3號
價格:300-800/人
營業時間:18:00–01:30
用餐時間:2018/11
拍攝相機:Samsung NX Mini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是偶而過來知道的,說真的,交通有點不便,要找到它也要花點時間( 在巷子裡),不過也因為地點的關係,這邊的價格相當划算。從外表來看,以木質裝璜的這間店頗像我以前在沖繩那霸吃過的一間居酒屋,室外區的座位因為在巷弄 內,少了很多人車的灰塵,以最近的天氣相當適合。

室內也是以木質裝璜為主,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吧檯



也有適合大家一起吃飯的四人座

➘日向大眾酒場│菜單




串燒特色是都可以單點一串,一串40,價位上算相當划算



也有串燒組合,炸雞以及牛排等各種選項



其他的菜色



海鮮選項也蠻多,沒有馬鈴薯燉肉有點可惜



完整的點菜列表



桌面上有貓頭鷹罐子,是讓你丟串燒的竹籤的

➘日向大眾酒場│本日吃的




毛豆, 炸雞, 明太子茶泡飯,肉盛組合

➘日向大眾酒場│可樂



我吃一定會點的飲料

➘日向大眾酒場│明太子茶泡飯




價格便宜,然後份量無敵大的一份。因為窮困( 笑) 我吃居酒屋向來會點主食,不過這天這主食嚇到我了,飯的份量很多,然後明太子的量也很多。搭配起來蠻不錯

➘日向大眾酒場│炸雞




這是最近活動打卡後會送的,炸的不錯,雞肉鮮嫩多汁。份量也蠻多的,打卡送這個真的很佛心

➘日向大眾酒場│毛豆




我喜歡的日式口感。一般來說台灣比較多都會用油炒過加點黑胡椒,日本則多是水煮一下就上菜。我偏愛水煮口感

➘日向大眾酒場│肉の盛り合ゎせ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日文怪怪的,你把它當成串燒拼盤就好,一共是八種串燒,牛雞豬加蔬菜,品項由店家決定,還附一杯飲料,相當划算的選項。

這是烤茄子,第一次在串燒店看到的菜色,蠻特別



烤杏鮑菇
不錯,但我個人的偏見我喜歡以前在深坑吃過那個整根拿去烤的,咬起來比較爽 XD



牛肋條,熟度烤的不錯,蠻嫩,鹽燒的味道也恰到好處。這種拼盤給這樣的料真的不會超過自己的預算嘛? XD



培根蘆筍,我個人頗喜歡的一道



培根小番茄



烤雞腿肉串。以平價居酒屋來說烤的相當不錯



帶肉的雞軟骨,這個很好吃呢

➘日向大眾酒場│總評

蠻不錯的,價格相當划算,是一個人來吃吃喝喝結帳時會覺得沒有壓力的店家,晚上來喝個飲料,再吃點串燒,很不錯



日向大眾酒場,土城居酒屋,隱藏在巷弄裡的超平價美味居酒屋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