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港鑫華茶餐廳
電話:02-2391-2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價格:120-300/人
營業時間:11:00–20:30
用餐時間:2018/12
拍攝相機:Samsung NX Mini
個人評價:會再來




很多人都和我說過這間香港鑫華茶餐廳,雖然有陣子常跑東門這邊,但走到金華街的機率偏低,它又離永康街商圈有一點距離。
最後就一直沒來。

這天一時興起,特別是一大早爬起來聽了很廢話的課覺得浪費時間。那麼經過就來吃吃好吃的


 

➘香港鑫華茶餐廳│菜單




 

➘香港鑫華茶餐廳│可樂





看這滿滿的冰塊,在香港可是要花錢買的(笑)


 


➘香港鑫華茶餐廳│鼓椒牛肉飯
 




我覺得港式餐點在燴飯這方面一向相當強大,軟嫩的牛肉搭配上豆鼓與辣椒的鹹辣,加點洋蔥炒來就是下飯。一口湯汁一口飯,相當順口,而且因為這樣下飯,比單吃白飯配菜要更加美味。


 

 

➘香港鑫華茶餐廳│蝦米煎腸粉





雖說港點裡腸粉是我最愛之一。但茶餐廳才能吃到這種最簡單的蝦米煎腸粉更合我胃口。酥脆的外皮,腸粉本身的香氣,再沾點重口味的醬料。很喜歡
我在很多茶餐廳都會想點這道菜




 

➘香港鑫華茶餐廳│牛肚牛腩麵





對,這個麵是泡麵。香港人愛的出前一町。但湯汁熬的好,與台灣牛肉麵口感不太一樣。
也很不錯

 

➘香港鑫華茶餐廳│總評



美味又好吃的選項, 也難怪它在這裡可以開那麼久,還是天天客滿。

 

香港鑫華茶餐廳│金華街排隊名店,道地香港好滋味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