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光輝海鮮料理
電話: 03-996-0339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美食廣場 
用餐時間:2012/7
價格: 418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會再來的店


這間店,根本是在我會找的到的店以外的店家
一般來說,我覺得在南方澳吃飯心情都很不美麗
因為會被一堆拉客的海鮮店搞到很煩
後來,找到了一間在漁港底的,叫春成海產
大概就都往那邊去吃。 這次拜友人大牛之賜,到這間海產店


吃飯之前,還先去吹海風
不過這個海灘現在知道的人越來越多了...

左右兩邊的海顏色不太一樣,而右手這邊沙灘比以前『變長了』,會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又是人工填了沙之類

不管怎樣,看到海,吹到海風,就會覺得開心

回到主題


最遺憾的是,本日沒有蝦子。
雖然旁邊生猛的龍蝦正在動著觸鬚( 也是蝦..)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鰹魚生魚片

這一帶所謂給熟人吃的生魚片好像都是此味( 上次春成也是 )
還蠻好吃的


●櫻花蝦炒飯

這炒飯還蠻喜歡,不黏,然後味道也炒的很均勻
很不錯的飯

●炒竹蟶 

很肥美的竹蟶,以前吃是在北海岸吃
是長條型的,比較瘦
這間的竹蟶比較短一點,現場討論認為應該是不同品種。
老闆炒的也很棒


●小捲

這道好像也是很在地的菜
之前在春成也是一直被推薦
但是其實我比較怕墨汁啦...
所以吃的少一點


●炸花枝丸

其實我以前都不太喜歡花枝丸
覺得看來那麼棒的活花枝弄成這玩意浪費了

但這間的不一樣,口感很扎實,又Q ,可以直接吃到花枝肉塊
與一般吃到的花枝丸比較
就像是台灣版那種吃不到什麼章魚的章魚燒,碰上日本版有大隻章魚腳的章魚燒那種感覺 ( 笑 )


●蛤蜊湯

這天少數較普通的
就是一般的蛤蜊湯
不過蛤蜊也新鮮就是

●蒸紅喉

很棒的魚
然後料理的也很好
一般我比較怕魚刺,非常懶惰,不過這魚的刺不多
肉好吃

●總評
喜歡的店
不過它是路邊攤
桌數少
然後環境也很....路邊攤
看個人喜好能不能接受吧

因為桌次少,要來都建議預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