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 一群人跑去波斯天堂,吃所謂的『伊朗菜』。個人因為吃過土耳其餐廳『特洛瓦』,對伊朗菜就滿懷期待。
這裡的用餐方式為主菜加上100元則可以有沙拉,湯,飲料。由於晚餐時段有中東肚皮舞表演,因此有低消350元
(本文照片由reptile 的O家E510 拍攝)
●沙拉

混合了蕃茄,,,,,以及很多蔬菜的組合...
好吧,我承認我沒吃..

●湯

非常美味的一道湯,湯非常鮮美,有點像羅宋湯的味道,微酸。不過到底有什麼料,在大家喝完後仍不得而知。

●燉牛肉加伊朗扁豆

大概是這個菜名,因為我搜尋該餐廳網站上的菜單有所遺缺,就這樣稱呼它好了
這道菜風味非常特別,牛肉燉煮的還算軟,而我個人認為豆子比較好吃

同時每道菜多數會配上飯

這飯煮的很特別,應該不是蓬萊米,蓬鬆但爽口。

●葛咩茄子(羊肉塊燉伊朗扁豆茄子)



很誘人的醬汁,肉還算可以,扁豆也比較誘人,茄子沒吃到...

●唏噓力克喀巴 ( 牛肉BBQ 肉塊 )



嗯啊,基本上伊朗人對牛肉的料理手法可能還是不及美國人? 這道菜普通,就像一般的全熟烤牛肉

●珠著喀巴( 小雞腿BBQ )


這道菜沒吃到。正確說吃到一小塊,不知好不好吃就是。量不多就是

●切洛喀巴 ( 絞雞肉BBQ 肉串 )


雞肉經過這個手續以後,老實說變成全然不同的風味
我個人認為它可能過程中有加什麼香料。但缺點也是吃起來不像雞肉的口感。
還不錯的一道菜,份量較多

●甜點 ( 巧克力乳凍與米布丁 )



巧克力乳凍的巧克力極濃,非常好吃。只是個人以及同伴都不愛上面的椰子粉
而米布丁也是很好的甜點,同樣是米布丁,這裡的比特洛瓦的要好吃


●總結
中東肚皮舞表演非常不錯,舞者很會跳舞。也吸引大家的注意
食物中等,但某幾道菜份量不太夠,燉煮類是考驗台灣人適不適應伊朗菜的關鍵,所以如果不想冒險,燒烤類還是很好的選擇
甜點非常棒,一定要吃。



波斯天堂
營業時間:
11 am - 00 am

可刷卡

台北市合江街61巷1號

(02) 2517-1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