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才剛大學畢業。那時,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週六午後,一個悶熱即將下雨的日子。因為聚會到了這間店。與老闆聊過天之後
離開後在車上我想的問題就是這個。

璇玄聊
地址:新店市三民路94巷8號                                                   
電話:02-89114148



不過想了也是白想,我因為高中時候不努力,所以當完兵後就邊工作邊念書把書讀完。書讀完的同時,我也在現在這個業界很久了。
小小老闆的人生與決擇,在我的人生中沒有出現的可能,但如果我有這個機會?

在基礎很少的狀況下,我大概不會做這樣的選擇。也因此我更佩服這間店的年輕老闆。

這篇好像叫食記?
回到主題好了

雖然來之前,我已經看過地圖,知道三民路就是我兒時來到位於二十張犁的外婆家,陪著外婆去買菜時必經之路。小時候這條路的路口好像有一間書店。總是會吸引小朋友注意。
而三民路就在耕莘醫院的對面。
但是依照地址來想要來找到這間店的人,想必都會和我碰到同樣的困境。
新店市三民路94巷? 怎麼會有兩個94巷?!


第一個94巷


第二個94巷( 這個才是正確該進去的)

總之,建議挑選靠耕莘醫院比較近,而且一走進去是一個Y 字型路口的94巷(Y字型路口另一邊是自由街),走進去靠右邊就會到達目的地了..

三民路算是新店市較舊的老市街,在這邊就難免會有這種問題...


(拍的很爛的菜單)

璇玄聊是一間簡單的簡餐店,因此餐點的價錢多半在100-159 之間,加10元可以加飲料
在台北的消費來說相當實惠。

今天吃的則是印度咖哩嫩牛肉

●湯 : 冬瓜排骨湯




很清爽的口味。
一般吃飯常見的湯會是玉米湯或者濃湯,喝這樣的湯會比較飽,不過這次吃飯的這個場合,這道湯實在不錯
( 很悶熱 )

●印度咖哩嫩牛肉





其實當初有點擔心牛肉會是那種燉煮的牛肉塊
結果實際吃到的是類似牛排切片的牛肉。煮的還不錯,略硬但有著牛排肉的口感。
而且並不是用嫩精把它弄的超軟變得很奇怪,這點我也蠻讚賞的

印度咖哩說實話和以前我吃過的印度咖哩差異性當然是很大的。
但整個口味還不錯,不會太像調理包,而且略辣的口感相當配飯。

●甜點


據友人說是 甜點則是蘋果、奇異果加上糖水所做成的
我是...沒有吃。嗯,是因為太熱了啦...
還有後來注意力被狗狗給吸引走了.

●特別點: 超可愛好動的狗狗以及親切和善的小小店長

店裡有著一隻六個多月大的可愛雪納瑞



這隻狗狗超好動,所以是因為友人事前有留言,店長才把牠帶出來


失敗照: 因為狗狗的毛色本來就看不太清楚牠的眼睛,我又忘了雪納瑞的嘴是很長的,於是眼睛以後的部位因為淺景深就完全糊掉了....



這隻狗狗極其好動,沒有半分鐘想停下來。想必是有人可以陪他玩讓他非常高興
此外,牠還具備特技,就是把店長的鞋帶解開....
光是我們在與店長聊天的時候,就咬掉鞋帶好幾次...







在陪狗玩時,也和小小店長聊了很多
包括她很有勇氣的開了這間店,以及開店的機緣等等。
如前提,如果是我,應該不會有她這樣的勇氣。
一般很多人都會做的選擇是,先工作,累積一定資產之後再完成夢想。
她則是反向思考。想靠年輕時先試一試自己的夢想。
對於這一點,是真的還蠻佩服的。畢竟,這需要勇氣,膽識,以及對於自己夢想的那種熱情。

店裡相當有個人色彩,不過忘了問她是不是她自己會替客人算塔羅



●總結

如果單純為了食物的美味,這間店也許真的真的很普通吧。但是,這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快樂的談話,可愛的狗狗。以及店長對客人的熱心與健談
這是一間很適合來坐一坐,享受一個悠閒的週末的餐廳。

不過,如果要來,請別走錯,走到正確的94巷才會比較容易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