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出差到台中


在很熱的天氣下,總算是搞定了活動







而,在台中住宿的一晚,從飯店叫了小黃,去逢甲夜市覓食

在夜市第一個印像就是,哇,人怎麼可以那麼多。
第二個就是如同以前提的,去過一個夜市就等於去過所有夜市

在逢甲夜市有人在賣台北公館無骨雞腿排 --> 那個以前我剛開始還會常去吃,後來變貴又不好吃吃後就不吃了
還有一大堆台北什麼高雄什麼的。簡單說,因為吃的到原產的,所以這種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吸引力。

那麼,吃了什麼呢
因為在討論區有看到
所以去試了試

●炒泡麵


這間店很奇妙,我叫的是肉絲炒泡麵,他們就硬要給我豬排的...
好吧,搞到旁邊比我晚進來的人都和他女友吃完了麵,我的麵才來又是豬排的。
我就放棄了吃看看

這麵..... 說實話有點可惜。以經驗來講,就是不太入味
麵條本身沒有把醬汁炒入味,然後麵又太乾。
所以很遺憾,無法體會到當年在金門吃的美味炒泡麵
(不過大概有一般那種炒的不好的店的水準啦)




●金門粥

以前在金門,只吃過海產粥或蚵仔粥。特色都是超小粒但美味的野生海蚵。
金門粥的特色是,由於都熬很久,所以看不太到完整的米粒的。



表面看來很清淡,但是裡面有貢丸,蛋花,肉丸等食材。
這碗粥反而比那個炒泡麵好吃





●不知名小吃



忘了叫小卷燒或什麼了
總之,是把平常烤來吃的那個魷魚,裹麵衣炸酥,內含義大利肉醬。

外面我選了青醬

那為什麼會買它呢, 因為很多人手上一盒吃的很過癮的樣子

那我的心得呢......這東西為什麼會有人要吃啊...@@



台中美食很多的樣子
可惜一來胃量有限
二來時間受限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吃吃看有什麼好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