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ina廚房-石門店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650-1號
電話: 03-4111010
價位:420-600 ( 需加一成服務費 )

來這邊的原因,是本來要去大溪
然後開一開剛好路過就停下來吃午飯



共有15 種套餐
特色是不算飲料有九道菜
我一進來就一直問說,到底一個人真的吃的完嘛?



好吧。點了菜

●沙拉

老實說,我吃這道時想到的是Trattoria di Primo的沙拉
美麗的服務生在幫我刨沙拉時我竟然都不看她,反而一直期待放在沙拉上的起司
ma , 起司雖然也是不錯的東西
不過份量與口味都比Trattoria di Primo略差一點,但也不錯了

●四小菜

魯豆乾與海帶,牛蒡,黃瓜和山藥。還有那個紅的我不知是什麼,但吃下去口味超勁爆差點沒嚇死我






●多穀物手工麵包與被忘記的沾醬

麵包上來時,美麗的服務生又來很認真的介紹他們的沾醬是某個牌子的橄欖油,玫瑰鹽,酒醋,三色胡椒粉
.....



結果我還是不鳥她,我只注意到這塊麵包看來非常好吃。
喜歡原味的我當然是那些高貴佐料一下都沒沾。
但這麵包實在太棒了。回家時我還買了一條繼續吃

●蔬菜鍋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道失敗的湯
煮好滾開又悶了十分鐘以上 ( 因為我忙著玩手機噗浪 )
打開後很多蔬菜還是沒軟
然後湯也很淡

應該是很養生。不過我不會覺得是道好喝的湯品

●蘿蔔糕

這是個吃的到蘿蔔絲.....沒剁細的蘿蔔絲,又太軟的蘿蔔糕
就有點小失望
只是還不差就是

●涼麵...

好吧。忘記拍了。拿手機拍的充數一下

 芝麻醬還不差,算很爽口的麵。不會有某些芝麻醬太稠然後不知是在吃醬或是吃麵的困擾
可是
吃到這邊時我發現個很討厭的事實
就是我吃飽了

●豬排







豬排相當有厚度
肉也好吃
缺點就是太乾了。最後比較難感受到它有多好吃。此外,肉上面擺飾的胡椒最好先撥開
不然一起吃下去口感很『驚人』

●甜點以及附餐飲料冰果粒茶







糕點真的是這間店的強項
不知它是否該考慮推出下午茶 (笑)

●總評

還不錯的一間店,體恤到我已經吃不下,自動少上個五穀飯
但整體餐點的份量真的很驚人。都吃下去我只能說應該會撐死
擺設與服務都很好的一間店
但食物的精緻度可能要再提升

聽隔壁客人對牛排評價不錯
也許下次該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