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FLO水牛城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38巷1弄9號(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
電話:(02)2532-9833
用餐時間: 2011/3

這間也是叫水牛城,不過與之前吃過另一間賣牛排的不一樣。









今天點了德國豬腳 , 400 元, 配套餐後+ 120 元

●沙拉與湯


今天的例湯是海鮮濃湯

必需要說,海鮮濃湯真是令人驚豔
料很好,有蛤蜊和蟹肉
湯很鮮美好喝

唯一的缺點: 蛤蜊要記得吐沙吐乾淨一點喔





●豬腳



這間的豬腳皮比較沒那麼脆一點
但也讓整支豬腳比較不會那麼乾硬
我覺得還不錯

而肉的本身的話較淡一點,不像有些德國豬腳會做到較鹹,不過這對我就吃虧一點
因為我不太愛黃芥末醬

整體來說有七八十分等級的豬腳,還不錯







●總評

意外不錯的店
豬腳比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它這種烤的方式會讓豬腳略油
所以吃到後來我的想法是,我想喝茶....

湯也很不錯
沙拉就普通一點

會之後再去試試

最後要碎碎念的是,這間也是燈光很唯美,考驗小相機高iso 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