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隨義坊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130號
電話: (02)2659-11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7:00 ( 晚餐僅接受團體預約 )
用餐日期: 2011/7

這天的午餐是在同事辛苦的開車帶我們到那麼遠來吃



走進來我就喜歡上這間店的擺飾







這邊是套餐,約300上下
然後點選你要的主菜就可以

●湯



很棒的湯
不過因為我害怕豆芽菜
所以只淺嘗幾口
很好喝,如果沒有豆芽菜....

●套餐的飯


飯是五穀飯,十分健康
配菜都很好吃


●我的主菜: 中卷



只能說非常棒啊
中卷作的非常軟嫩
不會像常吃到的是被煎到過老

看到上面那麼多佐料一時覺得可能味道會很重
吃起來也覺還好

●同事的黃魚


分到一小塊
肉質很嫩
但因為之前在金門當過兵,然後家裡的家常菜是江浙菜
還是要說,這大概不是以前所知的黃魚....除了吃起來的印象和以前略有差異外

黃魚應該是300塊的價格吃不到....  而比較可能是小時候家裡稱『小黃魚』的黃魚


●飯後水果


看到那麼豐富的飯後水果,會懷疑這餐到底多少錢
有西瓜,百香果,葡萄,梨子,木瓜,芭樂

水果非常好吃

然後,還沒結束


每個人還各有一顆台灣土芒果

●甜點: 紅豆湯


料很多
可惜已經吃不太下而沒喝多少的紅豆湯

結束了? 還沒...

●咖啡


這咖啡偏苦..
我不太擅長喝這類的東西就沒喝太多

●酪梨冰棒



這真是豐盛
不過這冰棒略帶一點點酪梨的苦味
不甜
我還算喜歡

●總結

很誇張豐盛的一餐

老闆十分照顧客人,看的出來他對他的食物也很自豪
我喜歡這間店

只是這附近應該很難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