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川賀 串燒、燒烤、居酒屋
電話:02-2516-9957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92號(民生東路口)
價格:400-1000/人
營業時間:18:00 - 1:00
用餐時間:2014/12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7%9D%E8%B3%80-%E7%87%92%E7%83%A4%E5%B1%85%E9%85%92%E5%B1%8B/1461880721171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是一個新認識的年輕吃客朋友所推薦的, 這天他來台北就剛好一起吃一吃
興安街/合江街這一帶一向是我的活動地盤, 除了公司離這距離不遠之外, 我一向晚下班, 所以這一帶也是我很喜歡覓食的點
之前沒有來是因為.......通常是客滿的啊

店內菜色除了菜單以外就是看黑板的菜色, 這間居酒屋的特色就是, 很多東西都有, 包括一般的串燒, 到高檔海鮮
喜歡海鮮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醃蘿蔔

常見的爽口小菜, 台灣居酒屋喜歡提供這一味, 而不是日本常見的生高麗菜

●小蕃茄

這道也是近年來台灣居酒屋超多的菜, 女生都很喜歡
不過我因為壞習慣會挑食就....

●甜在心芋頭

芋頭則一向就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連火鍋我都愛吃, 所以有時火鍋湯頭會被煮芋頭時弄濁有人會不開心
但芋頭是個很難煮的好的東西, 弄不好就是太爛太軟, 或者內芯未熟
這個芋頭作的軟綿好吃, 很喜歡

 ●蛤蜊絲瓜

有時候你就是會對某些食材感到害怕或不想吃, 絲瓜以前對我也是一樣 ( 這緣由自我死都不吃的小黃瓜)
後來吃到澎湖絲瓜那種比較甜比較沒怪味的, 就開始喜歡上了

如果說日式居酒屋的招牌是酒蒸蛤蜊, 台式的就是蛤蜊絲瓜了 , 前者著重在食材的新鮮與微微的酒香, 後者就是湯頭, 絲瓜的新鮮度, 當然蛤蜊還是需要是好物

這道料理的很好, 頗喜歡

 ●炒飯

來居酒屋吃炒飯?!
這來自台灣很多人對居酒屋的概念是串燒居酒屋, 其實正牌的日本居酒屋就是個喝酒的地方而已, 什麼菜都會有
不要感到奇怪
這邊的炒飯炒的不錯, 非常填胃

店家願意提供這類餐點是要多給點鼓勵的, 畢竟太容易把客人填飽對營業額可能有傷, 但我非常喜歡願意在居酒屋提供這類餐點的店家

●法式小羊排

以前被問過那裡有好吃的羊排, 問這種事的當然是年輕可愛漂亮正妹
一般這種餐點都是在西餐廳才有
不過川賀一樣吃的到

吃這種羊排重點就在於羊肉味道料理的如何 ( 不能過於腥羶) 以及火喉 ( 烤的要軟嫩) 最後就交給羊肉本身的鮮味了
這支羊小排這幾點都要顧到, 很不錯

( PS: 當然也有一派說羊肉不腥羶就不好吃的, 我當然和這一派的味覺就完全不同)

●馬頭魚

老闆的招牌菜之一, 特色是魚腹內還會加上明太子, 魚肉頗嫩

●雞腿串

雞腿串很難失敗, 但也是我很喜歡的菜色之一, 多汁的肉加上酥脆的皮, 完美

●總評

蠻喜歡的一間店
幾天後有去附近吃到普通的牛排, 有想說再進去補幾道菜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 不過又是老問題, 客滿
要去先預約較佳^^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