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這一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覓食之處
多到朋友會說為什麼那麼愛來這邊
理由當然除了這一帶很多酒店......不, 是很多日本道地食物, 而且因為生活形態的關係
很多店開比較晚

對於我這種夜貓子就很方便了

這天吃的是以前就聽過名聲的韓國烤肉專賣店, 南大門


以前也多少有經過這邊
不過生意太好就在門口看一看就閃人, 這天是有約好來吃, 就自然不客氣


營業時間到深夜三點
超好的
完全不怕晚上沒東西吃


整體的價格也還算划算
不會很愧, 且選項蠻多的

韓式餐廳, 最重要就是韓國小菜
大家都很喜歡
視消費額度可以再續不同數量
但以我們來說吃一次就很撐了

這邊的小菜最特別之處
就是幾乎都是自製的, 與很多韓國料理店都是叫貨來處理差距很大
他們自己作也就比較能掌握相關的品質

比如說這甜不辣就好吃


泡菜爽口

這紅通通的竟是芋頭
辣辣的口感與芋頭本身的鬆軟綿香搭配起來好特別
蠻喜歡的


豆芽菜我不吃, 但友人表示還不賴

接下來, 就要吃這間店最紅的韓式燒肉, 牛小排
這一份可是要500 ......
500塊是肉的價錢不是這個鍋, 不過與一般傳統會看到的韓式烤肉不太一樣

這就是肉了
韓式烤肉特色是會醃過一下, 這邊醃的很好

當然, 要配上生菜

醬汁分為烤肉醬或味增
我覺得味增更配這肉

大蒜就看個人興趣

烤的過程, 來看看影片吧

 
烤好之後, 肉超香的

吃起來非常嫩, 肉也香

誠實說
我對烤肉包菜吃一直就是偶而試試的心態
不過這天菜和肉的搭配很好, 就一塊接一塊這樣吃

好吃

●海鮮煎餅

這海鮮煎餅超澎湃, 除了一般會有的蝦子以外
還有很多像是烏賊或是章魚的腳, 整個滿滿的海味

●韓式炸醬麵

不知為何需要配黃蘿蔔

扮好後很香, 醬汁香氣很好

要熱騰騰的馬上吃
我們因為聊天後來吃的慢一點
味道就沒原來那麼好了

●豆腐鍋

鍋的湯汁不錯, 中間有半熟蛋
要盡快撈起來吃

豆腐與鮮蝦配上微辣的湯汁, 很不賴
可惜吃不下
不然有碗飯來配更好

豆腐好吃


●總評

很棒的一間店
雖然可能當天人太多空氣流通有點差
但食物上無可挑剔

營業時間也非常合我意
之後一定會再來試試

●店家資訊


南大門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電話:02 2571 1017

營業時間:17:00-03:00 (週一公休) ( 週五週六或國定假日營業到四點)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