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串燒居酒屋, 位於台北大學對面的串燒居酒屋, 在這一帶裡算是較靠邊緣的一間

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對興安街遼寧街這邊可以說熟的不能再熟
大部份的居酒屋也都吃過

這間之前經過就看了好幾次都想進去吃, 不過通常都是一個標準流程

經過--> 覺得想吃--> 往裡看發現客滿--> 然後走到旁邊的公園買友人介紹非常好吃的鹽酥雞(大笑)

想想這間店附近有間那麼紅的鹽酥雞店, 附近還有好幾間宵夜名店, 仍然人氣滿滿真的很厲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的外型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木頭老屋風格
這種木格窗櫺非常吸引我

老闆本人其實是香港人, 但來台久了喜歡上台灣的人情味
特別是眷村那種濃厚的人情風土, 就留在台灣, 開了一間這間的好店

店面雖然不大, 但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也非常喜歡


這是菜單
老闆還自己在上面寫說不貴啦多吃點
超可愛的

這天與攝影大師一起來吃
我們帶一大堆裝備
倒是嚇壞老闆了

●小菜

很傳統的毛豆, 與一般台式炒法比起來胡椒味再重一點
不錯吃

●鹽烤牛肉串

烤的不錯的牛肉, 吃很多串燒店, 烤牛肉已經是基本功
不能太老, 也不能生到不行
這裡的還不錯吃

●和牛肉串

雖然說和牛肉聽起來比較貴
不過在這邊價格上是一樣的, 兩個吃完比較
我個人覺得和牛肉串稍勝一些, 友人也這樣想, 不過可能有一點點因素是因為名稱帶來的心理作用

●泡菜炒牛肉

牛肉三連發
比起烤的牛肉串來說
用泡菜炒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泡菜還有辣椒
算酸辣感十足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用烤的

●明太子馬鈴薯

這菜名裡大概少了一個起司字眼
實際上是馬鈴薯配上厚重的起司最上面才是明太子醬
吃來不錯


●蛤蜊湯

好喝又大碗的蛤蜊湯
蛤蜊夠大顆, 好吃
這一碗有兩三人份
適合很多人來吃的時候點個湯一起喝


●烤鹹豬肉

烤的不錯,可以直接吃
沾醬也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明太子雞肉串

醬用的很厚的明太子雞肉
吃來蠻不錯

●松阪豬肉

這種肉類大概變成近期台灣餐廳超愛的肉了
烤的不錯, 可選明太子醬或椒鹽

油脂偏多的這種肉吃來就是好吃

●大氣烤大蝦

超大的蝦子
吃來非常爽, 味道也好
比我的Sony Z2 手機還長

●鹽烤雞肉蔥串

烤的不錯
不過點太多了
這時我已經吃不下
很難說到底好不好吃了

●明太子雞翅

也是烤的不錯的一道

咬開塞滿滿滿的明太子
不過也是此時太撐....

●總評

很不錯的一間居酒屋
烤物烤功很棒
環境氣氛也好
會來再吃的店家

●店家資訊


大氣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68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8:30 - 1:00

電話號碼
02 2509 2083

https://www.facebook.com/DAIKI168/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