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南瓜厚切牛排
地址: 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30號
電話: (02)8923-2838
價格: 200-500
用餐時間; 2011/5

週末,例行午餐的涼麵店因為太晚出門沒吃到
想到之前在BBS上看到有牛排店,就想說去試試





總之選了12 Oz 雪花牛
這裡湯是自助

●湯


我家牛排式的湯

不過這間的很特別,就是.....『甜』
料是很多,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蔬菜


但這些料煮起來應當也不會那麼甜。只好推測它可能有加糖

●麵包

近期常見的大蒜麵包自己烤,就沒心情去拿來吃


●牛排  5分熟




很厚。量應該有12 Oz 無誤
熟度還可以,鐵板煎這樣可以接受

缺點,很多筋,以及肉的口感不是那麼好。

當然,280的牛排我不會太挑,我知道很多間賣這種厚厚的牛排的店,都是選牛肩肉,筋多油多,不過感覺吃起來的心得,讓我不是那麼滿意



這年頭,流行厚切。但這樣想一想,所謂厚切,是不是把肉作厚一點就很好?
我覺得還有待商榷。

如果說大家不那麼瘋厚切,說不定很多店會一樣端出這樣一塊肉,然後去掉一些不適合上桌的部份,也許會更好?

●冰淇淋
明治, 口味沒得選



●總結

以份量來說,還可以,熟度,也不算失敗 ( 比起賣近千元會煎錯熟度的Toros 牛排的廚師,這邊的廚師算高手 )
但我只能說我個人不太愛這種口味

註: 我當然知道雪花牛排油多一點。只是...就整體吃來的感覺沒那麼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