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電話: 02-2577-9851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9號
用餐時間:2013/7
價格:200-600/人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喜歡

話說在前頭,這篇不是什麼食記,因為找不到這間店,遲到,所以有些菜沒吃到

很多菜沒照到,然後菜名我也都不太記得 ( 哈哈 )

就單純是因為失眠加上心煩所以想寫些什麼,此外有幾張照片我還蠻喜歡,就分享一下

 

所以對於內容的意見,或是菜名寫錯的抗議,或者這根本不是篇食記 ( 你完全命中 )  這些都不得抗議,也不會理會( 狂笑 )

而且因為太瘋狂了,事後我應該羞於看這篇文章,即使你和我說了正確的菜名,我也會因為懶惰與內心上不想再看這篇文就,裝作沒看見......

 

●孜然肉串 ( 大概的菜名 )

全部肉串有些什麼肉不太確定,因為我只吃一兩串,裡面應該有羊肉,然後保證是純正天然的羊肉,不是中國那個不知是什麼肉作出來的東西

用鐵叉串起來烤,頗好吃

 

●某種餅

總之記憶不佳,就好吃的餅

 

●某種像港點的餃子?

這個也好吃,趁大家不注意多吃了一個

 

●某種類似江浙獅子頭的鍋

肉丸味道較重

湯好喝

 

●另一個完全沒印象的湯

比較有印象的是後面有一堆吃了但沒拍到的菜,.....哈哈哈

這湯真的沒印象,那就稱它印象淡薄湯好了

 

●水果

 

 

●總評

 

還能看到這邊,你一定很厲害

可能你正在大罵這是什麼鬼

但開頭就和你說這不是篇食記,純粹就我發現有沒分享的照片

以及想亂寫篇文而已

 

可以說的就是這間店還不錯吃,以上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