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系列我知道的蠻早的
不過之前一直沒有去, 後來開始吃是吃早期的三店( 還沒開發票之前)
那時就知道它有開一間新的柚子鍋四店

但也因故沒成行

這次剛好得到愛評網體驗團的邀請, 就吃吃

這是四店, 金柚店
瞞著爹幾間店都很近
去的人先查一下google map

我去的時候就有一個小姐因為覺得店員和他沒講清楚( 他要去另一間店) 就生氣摔門

現場的店員也蠻有EQ 的, 是我的話應該會覺得很委曲吧

門口就有大概的價位
可以先參考一下
金柚店是以居酒屋形式
所以有很多串燒, 炸物, 鍋物等等


店裡是木頭地板, 但需要先脫鞋進去吃
店員會很客氣的幫你收好鞋
椅子有靠背

這是這類要盤坐在地上的店裡我覺得很重要的
不然一餐飯下來就腰酸背痛

整個氣氛很好
這天吃飯隔壁桌還是知名歌星盧廣仲

很多名人喜歡

還有非特別集中講一下, 外場的服務非常好, 服務週道, 介紹餐點也很體貼(規 定得寫XD )

因為坐在師傅附近, 可以現場欣賞師傅處理食物的手藝

●胡麻根味

很妙的一道菜
紅白蘿蔔的切片
搭配胡麻醬, 這是下酒菜
還真的很爽口一片接一片(笑)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最近寫比目魚或是魚有刺都要小心點(笑)
要知道一般台灣日料店家所謂的比目魚其實不是嚴格定義上的比目魚
但如果把這玩意誤當成油魚還說自己都吃超高檔日料, 我想這年頭『自稱自己是高手』的人實在太多了, 當笑話笑笑就好
畢竟他們也很可憐

這菜還不錯, 很合很多人口味主因應該是較具油脂感的味道加上炙燒的口感

●特級牛小排串

烤的不錯的牛小排
熟度與口味都合我胃口
算喜歡

夠嫩, 吃起來油脂感也不錯, 鹽燒好吃

●雞腿串

這道就稍普通一點, 但也是及格以上,帶皮的雞腿肉鹽燒是很好吃的

●紅酒山藥骰子牛

蠻特別的搭配, 我一時忘了菜名還在想底下的是不是筊白筍之類

不過牛肉夠嫩, 更精彩的是底下的山藥, 烤的熟度正好, 再配上醬汁, 更好吃

鰤 魚下巴

也就是青甘, 這一塊肉頗厚, 喜歡吃烤魚的應該會吃的很過癮


●鮭魚親子串揚

這道之前在其他居酒屋較少吃到
鮭魚炸的蠻不錯, 麵衣薄且爽口, 但因為鮭魚本身之故, 前一兩口很不錯
後面會稍膩可搭蘿蔔泥吃

●極上龍蝦金柚鍋

我說主辦的單位也太搞人了, 這是單人體驗......
那個人食量應該非常強(笑)

看看這大船出港了
超澎湃很誇張

對我來說更誘人的是這柚子鍋
我很喜歡這湯頭

邊煮的香氣就很夠超棒的( 事實上這時候我在等救援部隊來和我一起吃)

火鍋剛開始一定要先試試湯的

ok, 這鍋寫時價, 不過這天的應該是1980 這個價位
但每次料不同, 食材價位也會浮動
就當個參考
如果不想吃那麼豪華的

也有很平價的鍋物

不看那條超顯眼的船
這上面有中捲, 干貝(2顆) 很棒的肉, 一整條魚的切片, 另一種炸過的魚塊, 還有波龍一隻

中捲的肉夠厚, 這就口感好了

波士頓龍蝦是新鮮現殺的
上桌還有點在動....

干貝夠大顆
這魚也好吃

這是搭配的肉
也蠻不錯

躲在後面,其實是一整條魚切好 用竹籤串著

再從上方看一下, 很澎湃

肉在吃涮涮鍋的店也算是好肉, 它也不錯吃

龍蝦肉新鮮美味

煮蝦頭時有點困擾, 它太大, 所以很難整個放在湯裡
但開玩笑這樣一放它竟然又動了起來
只好趕快讓它放到湯裡煮熟

龍蝦鉗

●總評

之前會以為它是專攻高檔日式火鍋
所以沒來
但實際上的居酒屋路線蠻合我意的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

當然, 首先你要確定地址別走到其他間瞞著爹了

本篇為愛評網體驗邀約:p

●店家資訊

瞞 著爹_台北八德金柚店
地          址: 台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38號1樓
電          話: 02-7728-6588 #205
營 業時間: 週 一、週三至週日,17:00~23:00 ※ 每週二公休
官 方臉書: 瞞 著爹-台北八德金柚店
瞞 著爹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