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你漂亮的手機,日硬科技J-HARD 液態玻璃貼,讓你遠離手機殼與玻璃貼

 

 

日硬科技官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JHARDTaiwan/

官網: https://www.j-hard.com/

門市位置: 

● 本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41號1F 電話:02-2759-6588
● 直営店 海山店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16弄3号1F 電話:02-2260-6060
● 加盟店 威志企管顧問(股)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9号8F 電話:02-2381-9711
● 加盟店 隆昌貿易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京西路41号10F 之5 電話:02-2550-5281



我們買手機,經常因為手機的外表選擇手機。或者選擇手機的顏色,只因為那個顏色真的就是漂亮,因此多等幾天貨或是多花錢 ( 有些手機會因為不同的顏色甚至在手機行產生幾千塊價差 )

然後所有人就犯下一個邏輯上的謬誤

我們裝上了殼,把漂亮的顏色弄不見了

你買的是漂亮的殼,不是漂亮的手機
沒有人看的到你漂亮的手機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因為大家最早的保護膜容易壞,就開始使用漂亮的玻璃保護貼。我身邊使用的人幾乎都在說,玻璃保護貼很容易壞

沒幾個月就很容易破裂

所以我們就陷入店家的行銷陷阱裡,為了手機顏色等上幾個月或多花錢,但沒有人看過你的手機本尊。因為被殼蓋起來了。我們想要保護螢幕,但每兩個月破一張玻璃保護貼,一年以後你發現你花的錢送修修兩次螢幕還有的找

所以我使用後推薦使用日硬科技的奈米鍍膜『J-HARD 液態玻璃貼』





什麼叫『J-HARD 液態玻璃貼』

其實就是用一種液體,有點類似汽車保養鍍膜的方式,用藥劑塗抹之後形成保護膜,就有保護手機的功能。

有了這個,就不需要擔心一般的磨損或摔到就弄傷手機

Q :優點在那裡

A :用這個的好處就是可以不需要手機殼,也不需要貼玻璃保護貼
特別是我用的手機本身有玻璃保護貼很容易裂,用之前我已經裂了三張玻璃貼,都是買很貴的,這樣三張我花了兩三千。其實就很

Q : 真的安全嘛?

A : 摔一摔至少沒裂,一般會導致弄壞的原因大概是摔到或是放到口袋和鑰匙與零錢摩擦之類
我弄好現在兩三個月,是沒摔過,但手機表面無傷痕

鍍膜一開始硬度不足,據說完全體要等幾週,所以前幾週先更小心一點

Q : 手機鏡頭能不能鍍膜
A : 可以,但之前聽老闆說是有防藍光,如果你很在意鏡頭發色,那麼不要比較好

鍍膜的過程也很簡單

1. 關機

2. 交給師傅去除表面汙漬





3. 打開藥劑,交給師傅仔細抹勻在手機上









4. 完成了。不過剛完成的硬度還不是很夠,請小心不要刮它比較好

幾週後它就很好了,一般使用都不太會出問題

那麼把手機從10樓丟下去或是讓大卡車碾過去或是丟進果汁機打碎?

抱歉應該沒辦法擋的住

再度說一次,初期我也半信半疑,至少我用這兩三個月,手機表面並沒有刮傷,我也不必再買對我這隻手機很會碎的玻璃保護貼

此外除了手機外,像單眼相機的螢幕也是可以用的。



以上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