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封為單細胞生物的自己...最近總是會看到幾個字就膽戰心驚,
難過到晚上睡不著覺或者是偶而作到一個美夢, 就擁抱著那虛幻的夢境幸福的傻笑好幾天
究竟是已知那個夢境實現的機會不大..又或者是故步自封, 連表現自己的想法的膽子都沒了

回想這幾年來的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拼了很久的工作不過是一場空, 身體越來越差 ,
所愛的卻總是令我不了解....

也許, 問題不在於我做錯了什麼, 這個我經常在問自己的問題
而在於我本身所存在的價值吧

現在的我,就有如坐在劇院一角, 人來來往往, 若有興緻就和我打聲招呼, 若無心情那麼就無視走過去
台上劇情感人熱淚, 台下觀眾熱情交頭接耳討論, 獨坐一旁, 只能顧著身邊的空位...思考自己是不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