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我沒看過原版的漫畫
次來,我是看試映的

對於這部片子,初期帶著看蝙蝠俠: 開戰時刻的心情去看它。
不過算是有點小小失望吧。不知是不是戲院的設計感覺不是那麼習慣
或者其他的理由,這部片一開始就帶來一點灰暗的感覺


而且是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這包括了太空任務,到之後在雪山上的療養,到整個的劇情

所以隊長大人和Fantasy 4 之中唯一的女性在之前的情感看來不真實
石頭先生的老婆的反應也感覺是匆匆帶過

末日博士之所以變成那個樣子只是因為對於習慣成功的人來說一時難以
接受失敗

場景固然驚人,特效也許不錯。但帶給觀影者的事物似乎少了點。

在電影院裡面我就在想

是不是自己已經失去了童稚之心,所以對這些電影都希望看到對於角色個性
的更深度刻劃,對於單純的事物難以接受呢?

整部片子其實節奏算是流暢,特效算是足夠,隱形女潔西卡艾巴夠美豔,身材夠好
因為隱形時出現的笑點也是非常有趣。橋上的特效更是做的十分真實。

只是,我會思考一下這些東西是不是和我開始有點隔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