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好像還沒寫完,但...... ,總之先寫吧。這次會以照片為主。
這次一波數折的行程,終究還是成行了。
而苦難當然還沒放過我們。一早趕到機場,把行李托運後,很順利吧...


是的。 一早第一件事就是托運行李的運輸帶壞了。
因此在華航不斷提醒要看到行李有進去才可以走的狀況下,看了半個多小時才入關

比較運氣好的部份是這次坐在窗邊



上飛機後,又因為有人似乎未趕上飛機,Delay 了五分鐘左右
總算起飛



接下來,就是例行的飛機餐了











早餐選了蛋捲。這是在飛機上很少吃到的東西
還蠻有早餐的fu



這次的飛機也是空中巴士。比起沒辦法有個人電視會飛日本航線的747 ,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機型。

看完電視後已經來到韓國上空



滿地是雪。雖然已在BBS 上知道上週五就下了大雪。第一次看到還是蠻特別的。



果然是雪國,機場也滿地是雪。

必需要說,韓國的仁川機場確實做的不錯。相對於桃園機場,台灣的桃園機場真是又小又寒酸..















話說日本與韓國的標示牌都做的不錯
台灣要國際化,首先第一件事就應該至少要做日韓英中四種語言的標示牌吧。





可樂旅遊的領隊阿才。這次旅程中他還蠻認真的。





在機場買的兩種飲料
韓國的可口可樂,味道近似台灣的健怡可樂
我個人非常不欣賞
香蕉牛奶是看其他人的遊記買的
有另一種綠色蓋子的中廣瓶,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口味













剛開始吃還蠻開心的。這種韓國烤肉是加了蛋汁醃過的肉, 然後在鐵盤上烤
東西蠻好吃
但之後因為烤肉吃太多次,我想要好一陣子我才會提起勇氣去吃韓國烤肉











離開餐廳。滿地的白雪。
所以。在2009/12/29 我算是看到生平第一次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