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早起來就是下雨,幸好後來去山區沒下 ( 這和台灣不同,台灣只要下雨山區一定會有事 )
然後,忘了帶第二付備用眼鏡以及運動帶是第二個悲傷的地方...(後面會提到)

早餐


早餐比較欣賞的就一種烤的小馬鈴薯

附帶一題,昨天晚上有去享受150 的腳底按摩,還很愚蠢的沒給人家小費.. (這邊按摩要給的比較多一點, 我忘記是要給60 還是100了 ,一般的小費20 元即可 )

當時在便利商店買了


看吧,A&W 不是去沖繩才喝的到....

坐車約1個多小時到達山區Jungle Flight 基地


這隻狗狗好像真的是只有一隻眼睛..

所謂的Jungle Flight 就是在樹與樹之間,用掛勾與繩索『飛』到對面去

下面紅箭頭標示的這位
是我們這次主要的教練之一,德泰 ( 德國泰國) 血統的他,非常瀟灑,也是我們領隊的最愛...





總共有 21站,其中三個是垂直落下...



有些點一次可以飛兩個人



至於我本人...


( 上圖表示並不是Happy Ending )
本來就怕高,然後因為沒戴眼鏡 ( 我的鏡架是鐵片組合式,一撞就會散掉 ) 完全看不清楚的狀況下, 所以恐怖感加倍
這場活動是很好玩,只是對我來說很可怕....

破例放一次合照 ( 如有希望拿掉的在公司敲我msn 我就處理..)



中午的午餐是在這邊的餐廳直接吃





最特別的是 ...
咖哩雞
除了雞肉是用雞腿肉 ( 我們都懷疑附近滿山亂跑的雞正是此餐的食材來源 )
咖哩好吃
然後馬鈴薯他不知怎樣作的 ( 後來聽說先水煮過? )
完全入味,好吃的不得了

台北那些咖哩店可以做到這程度應該就可以完全擊敗其他店在台北稱王了





話說這天還是很愉快的吃香蕉
後來發現其實它是大象熱愛之物(其實很多動物都愛) 就心裡有點芥蒂 (笑)

這裡的蕉個子比較小
不過比較甜一點

下午,接下來回到飯店已經快三點,大家午睡了一下就去按摩。不過後面照片就少一些,因為我把相機傻傻的留在飯店裡了
另寫一篇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