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Ed's Diner
電話:02-8502-6969
地址: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1樓
用餐日期: 2011/10
價位:150-300

友人來訪
就想想附近比較喜歡的店就是這間
於是再度造訪

湯和沙拉都與之前類似





沙拉雖然一般,但湯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是豆子濃湯之類) ( 註: 沙拉漏了拍,所以用另一次吃的圖補上)

●友人的煙燻牛肉



其實這一味還真的只在這個地方吃過
一樣還是很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烤馬鈴薯



加了很多起司,然後馬鈴薯本身烤的很好
還蠻喜歡它的

●友人的豬肋排套餐





這邊最近沒有牛肋排了
不過豬肋排還是一樣好吃

肋排分成 套餐, 半份, 全份三種
價錢不一
肋排套餐比較便宜,大概就是三根左右的豬肋排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套餐就會很撐了,男生胃口好一點的可以選半份加套餐,不過那樣就貴一些就是

這裡的豬肋排我很喜歡,醬汁很特別,不是那些美式連鎖店可以比的

●自己點的雞腿排

這是同事吃過大好評的雞腿排

雞腿烤的非常入味
不過如果怕胖
可以把皮去掉 (  但我覺得那很好吃... )

配上有點酸的醬口味也很不錯
不過我個人的話可能下次來會希望吃原味

●總結

這邊的話我比較喜歡吃豬肋排與燻牛肉,雞腿排也很好,但前兩者在其他地方較難吃到類似的口味
很棒的豬肋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