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史大華精緻麵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4巷4號
電話: 02-2706-4436
價格: 70-400 /人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2017/4
拍攝相機:Fuji X-E2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什麼來吃這間店

史大華精緻麵店, 知道它的原因是吃過它的麻辣鍋店
當時就覺得, 嗯, 這個麻辣鍋的湯頭很牛肉麵 (大笑)
所以就一直記得這間店, 然後因為本來要去吃的雞湯店客滿, 就剛好看到它就來吃了
這是一間在信義安和站與六張犁站中間, 但不錯吃的麵店

●菜單與價位


有時看一大堆好幾本花花綠綠的菜單
不如這樣傳統的一張紙XD

這邊的餐點以牛肉麵, 雞湯麵, 抄手等等為主, 選項很多, 不過我們吃了幾個都蠻滿意
價錢的話就一般台北市牛肉麵店價格, 最頂級的稍高一點價位

●小黃瓜


這, 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朋友覺得偏軟不脆, 不是很好吃
那我這邊的理由只有一個『我不吃小黃瓜』

●牛肚

一般來說常見的牛肚都弄的Q彈些, 不過這邊是比較軟嫩的口感, 口味不錯, 很搭主菜
也就是說給我一碗飯我可以用它吃一半以上(笑)

●豆干


也不錯, 近期在一些便宜的麵店吃的豆干會有股怪怪的鹼水味, 這個不會
也頗好吃

●紅油抄手

本來顏色不是那麼單調, 但朋友不吃蔥花就變這樣了
紅油夠香且辣, 抄手本身是純豬肉, 皮的Q度還不錯, 吃起來很爽口

●半筋半肉麵

麻辣牛肉湯頭 搭配細麵, 肉的部份屬於燉爛了比較好咬的那種
牛筋也很入味
不過這道真的要愛吃辣的人比較適合
不知為何看朋友的表情, 我覺得這恐怕辣度還要在史大華的麻辣鍋之上(笑)

●鮮蝦餛飩雞湯

同樣, 少了蔥花版
雞湯香醇而且比較偏清爽些, 與某些『黏口』的雞湯屬於不同派系
餛飩與抄手大小一樣, 多了蝦肉
湯好喝, 餛飩也不錯


●總評

本來以為就簡單吃吃的店家

味道卻意外的令人滿意
牛肉湯頭與雞湯湯頭都不賴, 其他餐點也好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價位『很台北市』
會再來吃的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