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隆哥龜山島海產
電話: 0936-167-338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330巷內
用餐時間:2012/10
價格:300-1000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喜歡的店

這次是感謝友人相邀,跟到秒殺團。享受到真正的螃蟹美味
不過由於是週五
無可避免又是晚到
於是乎

感謝大家幫忙熱心留菜

角蝦腹部有卵

蝦肉也不錯


蚵蛋很好吃,之後來應該也會點


鳳螺也很棒
這邊料理都很合我味口




●青江菜


●魚翅頭

膠質補充

●軟絲

鋪在冰塊上根本看不到
也拍不太出來
幸好我在北海道吃到不要吃...

●烤葡萄蝦頭

這個很好吃

●葡萄蝦




●煙燻軟絲

很好吃的一道
燻的入味

●烤紅喉

對魚瞭解不多
不過烤的好吃最重要

●突然出現的披薩



江導派自己兒子當魔男宅急便送來的披薩。這是他親手烤的
目前來喀披薩已營業。後來就揪了一團再去品嘗

●魚白


●大閘蟹 ( 這是額外買的,非該店料理,僅請店家代煮 )


料理好變這樣

驗明正身




從底下剝開


蟹膏多到...
真的覺得在吃柳丁






我只能說,友人曾告訴我說大閘蟹有多美味
之前因為只吃過一些便宜貨
不以為然
真正吃過好貨就不一樣


●安康魚粥




●小卷


●空心菜


●總評
大閘蟹可稱的上是第一美味的蟹,現在我同意了

這間店其他料理也很棒
值得一來的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