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川揚郁坊小館
電話: 02-2331-1117
地址: 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用餐時間:2012/11
價格: 300-500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次揪團
大家都找不太到這個地方
畢竟這間店的位置在巷子內。

●毛豆

這邊的是用燙的
比較合我的喜好

●蘿蔔絲( 大概 )

不確定的小菜
還可以

●肴肉

這個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現今要吃這個
以餐館來說大概就銀翼與川揚郁坊比較容易有


●醉雞

這天的雞略差一點
可惜了

●麵托鱈魚

即為麵粉裹鱈魚去炸
沾胡椒鹽一起吃十分美味
個人很喜歡


●維揚干絲

這間的干絲我個人更喜歡一些
很下飯

●雪菜百頁

很愛吃的一道菜
不過這邊料理的略為普通就是

●炒高麗菜

友人開玩笑要點簡單的看看狀況如何
不過這高麗菜就非常普通
( 其實我發現在很多中餐館點很基本的炒青菜很少會驚豔的..)

●砂鍋蟹粉獅子頭

獅子頭大顆且扎實
算中上。湯頭不錯
席間友人一個人吃完一整顆獅子頭,賺到一頓飯 XD



●栗子燒雞

這道我很喜歡
醬汁作的非常適度
不會太鹹
也很很入味

●紅燒划水

划水者
魚尾
這邊用的是草魚的魚尾

●豆沙鍋餅

餅皮很用心,是用類似麻糬的材料作的
好吃

●總評

整體來說很喜歡
很多菜色不錯,價格也不貴

會再來吃的好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