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大食代 ( 大直店 ) 
電話: 不明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3路218號
用餐時間:2012/12
價格: 100-300 ( 人 )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太多店了,有還可以的,也有地雷

這年頭很多復古風
當第一個復古風看到的時候,好感動
第二個,喔。第三個...又來了 ...

大直家樂福這次這個整修搞了好幾個月,最後總算整修完開幕


以下介紹這幾天去踩地雷的各家店家

●1. 明奶奶手工麵館


有點開玩笑說這間店害我不淺
原因是其實它在美食街裡不錯吃
價格也不算貴,然後我就因此跑了這個美食街好幾次

我點了牛肉麵疙瘩

肉還蠻多的,這點就令我很驚訝了
\
它的牛肉算還可以的,我沒拍好就是。以在『美食街』的標準要算是美食
麵疙瘩也作的算中上,有咬勁

 
湯頭算普通
但青菜都是青江菜


評價: 還不錯的麵店,在外面一般店面可能算普通,但在美食街算很好吃了


接下來繼續來吃其他店 

● 2. 土司工坊




店內裝潢還不錯

點了套餐裡的河粉

這是炸魚河粉加一份飲料

魚塊算是泡了湯頭後很快會軟掉
所以要盡快吃

湯頭偏淡,所以喜歡清淡口味的大概可以一試



 搭配的奶茶就很...普通了
 

●3. 鐵人九號炸雞鋪
 

老實說在這種地方看到炸雞很怪

點的炸雞...普普,麵衣是用麵粉
不過沒有日式炸雞的香味
裡面加了美乃茲,但....就不是我喜歡那一種

炸麻糬

算是很普通。

評價: 不合自己口味的店


● 4 香港食堂 港式茶餐廳
 

這間生意還蠻好的
所以在這邊買了一個炒飯

蠻普通的炒飯
算是不太油,但沒什麼特色...

如果香腸或臘腸的味道更能進去飯裡面就會更好一些
搭配的飲料普通


最後,同事在Ten 屋旁邊一間賣牛肉捲餅等餐點的店買了炒年糕

這間店當天出菜狀況非常混亂,會給錯人菜
又要等一陣子...
至於食物則是十分普通

隔幾天另有友人去吃牛肉捲餅
也是不太滿意

評價: 希望它盡快上軌道吧..



●總評 

裝璜很不錯
但停車很不方便 ( 因為家樂福與它不合作停車場 ) 
食物....很多店都才剛開
算是地雷遍布的地方

但也會有好吃的店
希望這點經驗能幫到一些人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