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週總有一天會沒有什麼新奇的事

所以講講之前該寫而未寫的事情

這個地方叫做台南花園夜市
是少數會被我列為『可怕』但有趣的地方之一。
可怕之處在於這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有趣之處是你大概可以想像到夜市裡會有的東西,這裡都有。很像是集各地之夜市精華於一身

所以這夜市有裹著糖蜜的草莓們


吃完了還是因為人很多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的黑輪




不用排隊的沙威瑪,在這裡不用排隊也等於是不必期待它的味道



忘了是做成什麼,但這裡只要有賣鮮奶相關飲料必備的鮮奶



話說,這會讓我想念小時候常喝的『台農牛奶』
雖然小時候大概是牛奶喝太多( 喝牛奶長大的小孩),長大打死不喝鮮奶。但並不討厭牛奶,只要有味道 ( 調味乳) 就好辦

還有連拍照都會大名鼎鼎讓我手震的烤雞排



這個雞排真是嚇死我了,雖然平常我還算喜歡吃,但實在提不起勇氣排兩小時只為了吃雞排...


遠遠的看還是旗海飄揚...
如果,它不那麼擠,會想再去。如果的話...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