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9 , 這次與公司同事們一起參加了員工旅遊
發現我每次剛到機場最常作的事就是拍一張白平衡跑掉的機場照...

如果不是公司旅遊,我應該是不會去北京。畢竟我比較喜歡去其他的地方
但,來了還要坐CA
真是令人討厭

上飛機前,隨便逛逛 ( 畢竟這是第一次到二航廈 )
育嬰室真是可愛







這架配色不得我心的飛機便是出發的CA 飛機
雖然後來回來時會覺得這架還不錯..

這架飛機還是有可選擇影片的LCD , 雖然很會受到強光影響

接下來,依慣例,飛機餐



這邊一定要大加達伐,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冷的小圓麵包.!!
難道不知道飛機餐中小圓麵包與奶油的重要性嘛?! ( 怒 ) ( 個人偏執 )



主餐是...炒米粉( 昏 )



對這種沙茶醬炒米粉實在無法期待

不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就沒有坐飛機的感覺...


台北飛北京還蠻快的



不過,北京機場很大。
此外我們竟沒有空橋,是要坐接駁車....
這是廉價航空?

人山人海...
然後輸送用扶梯竟然沒開...




來張全景




離開機場後,要走一小段才會到遊覽車的定點,不過在此已經領教何謂『紅綠燈僅供參考』




總之,CA 是間我不喜歡的航空公司。
這應該是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