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厚子洋食 / 洋食あっちゃん
電話: 02-2506-330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6號
用餐時間:2013/8
價格:150-300/人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會再來吃

其實我有考慮這間店不要寫,因為它是友人平常來吃飯的『秘密後花園』

而且這間店其實可以坐的位置不多,全靠老闆娘這樣打拼

更重要的是我第四次來才吃到 ( 1. 客滿 2. 賣完 3. 賣完 4.才吃到 )

 

但仔細想想,反正沒什麼人看我的blog ,應該無傷大雅,而且難得吃到,該寫篇文紀念......

(謎之聲: 這樣下次不是更吃不到了? )

 

來看看菜單,價格都蠻合宜的

 

 

 

●沙拉

高麗菜絲的組合

 

●湯

比較清淡的湯,中等

 

●紅酒牛肉醬手工漢堡排

果然是日本人食物啊,一定要把不同的碳水化合物混在一起上菜(笑)

除了白飯外也有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是友人點的,漢堡排吃來不錯

 

●紅酒牛肉醬焗烤漢堡排

也是友人點的

看來非常好吃

它是比較濕的焗烤

頗合我意 ( 我很怕那種烤完拉開起司就整個都乾乾的飯 )

 

●拿坡里義大利麵

這就是『深夜食堂』裡有提到,拿坡里本地不存在的拿坡里義大利麵

這道菜是日本人戰後發明的

青椒,肉片,胡蘿蔔等配上蕃茄醬

醬汁略偏酸一點,但與麵非常搭配

搭配的肉片其他人有介紹是厚片培根

蠻喜歡的一道麵

 

●手工焦糖布丁

非常傳統的手工布丁

焦糖自己加

友人表示好吃

 

●總評

還蠻傳統的日本和食

台灣人不見得一定可以接受這種偏日式的口味

有時候可能會認為一些調整後的義大利麵店會更好

 

但還蠻合我口味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