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的下午
走的很累的一場, 有點混亂, 而且事隔一年
即使看筆記本都有點不是很記得了, 就簡單寫寫

這篇想要當什麼旅遊參考是沒用的, 就加減看看

●天龍寺
●嵐山竹林小徑
●御髮神社
●トロッコ嵐山駅
●常寂光寺

●天龍寺
首先, 去了天龍寺

很美的古蹟

下午天氣不太好, 陰天
這天我拍的也很不好.....

天龍寺的由來

很美的一株白櫻, 不過也近尾聲

買票進去, 這是後來我發現一堆奇怪花費的原因
就很多地方都要票, 價錢都不便宜

很美的庭園

櫻花是滿開, 但滿地的落櫻

這裡更美, 白色帶粉的落櫻幾乎遮住整個路面, 它們很可能早上還在樹上.......

再來一張

也是落櫻遍地

很美的池子, 但當天我拍不好看



枯山水......沒拍好

就現在想起來為何不拍全景呢@@

曹源池庭園

總之, 這邊很美, 但我完全的沒拍好


●嵐山竹林小徑

很多人都說很美的地方
兩側竹林高聳, 不過就這樣一條路
要拍好看, 最佳時間就是人很少時
這天是連停下來拍照都會擋到別人路的狀況就........

此外私心說一句, 我更喜歡溪頭的竹林


●御髮神社

這裡的介紹有很多人寫了
就簡單帶過
這邊的櫻花狀況是當天整個嵐山非常好的

雖然也有部份已經長綠葉了

整個湖很美

在想如果早一兩天來看就更好了

附近的貓貓

天氣好, 睡覺的好時機

●トロッコ嵐山駅

來到這邊, 腳已經快不行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

吃個醬油糰子 ( 超愛這種食物)


以這天來說, 下山還是有火車票, 但是要等兩小時
就放棄了

附近的櫻花

接下來往山下走回去

●常寂光寺

這邊我覺得看楓葉會好很多, 櫻花也有, 但是是少數開的很美的大櫻花樹, 單棵的
也很美就是

不過這邊是『紅葉名所』
請秋天再來
春天的話就是來練腳力

理由是, 它是一個類似台灣很多寺廟一連串往山上爬的行程
純看腳力剩多少

很妙的擺了些草鞋

鈴噹


看看這邊, 覺得秋天來一定很棒

我是看的還蠻開心, 畢竟很愛古蹟, 但腳到這邊又開始痛了

最頂端

遠方一棵還很美的櫻花

鐘樓


看完這邊, 就下山了
走一走之後吃完ex cafe 蛋糕
決定坐嵐電挑戰號稱櫻花最晚謝的金閣寺地區的平野神社
( 這人是有多瘋 )

主要也是馬來西亞友人一直講嵐電有多好,就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由行 京都 嵐山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